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7.49万起,东风风神奕炫将于9月9日上市,个性家用两不误

2019年08月08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众所周知,与SUV市场相比,东风风神的轿车阵营并不完善,其中A60车型已经征战市场多年。即将上市的全新奕炫无疑是雪中送炭,让东风风神能够依托双产品线抵御车市寒冬。

 


近日,我们从东风风神官方了解到,全新奕炫将于9月9日正式上市,全系车型预售价为7.49-10.99万元,共推出4个配置,分别为MT炫目版、DCT炫目版、DCT炫酷版和DCT炫曜版。

外观颜值较高,个性十足

 

全新奕炫是东风风神基于CMP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在造型设计上与以往轿车的设计风格有所不同,极具攻击性的前脸,配合溜背式的车身设计,让该车更具时代气息。 新车延续了东风风神eπ概念车设计风格,犀利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运动的风格。它的前脸设计也非常很与众不同,两侧的镀铬装饰营造出“獠牙”的感觉,提升了整个前脸的气势。  


奕炫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比传统的三厢车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科技感不输豪华车

null


奕炫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流行元素,环抱式太空舱设计,加入了平底方向盘、配置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7英寸液晶仪表和10英寸触控式空调面板等。

null


同时车内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并辅以镀铬、钢琴烤漆、金属拉丝等工艺,质感营造十分到位。此外奕炫还有全黑内饰以及黑/红双色内饰可选。

 

在配置上,奕炫的高配车型拥有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涵盖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全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等。 全系还标配的配置有定速续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可视倒车、胎压监测和皮革座椅等。  

在智能方面,搭载百度赋能的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语音识别准确率高达97%,科技配置方面不输豪华车。  

奕炫提供了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是1.5T和1.0TD。其中1.0TD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96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另外1.0TD发动机还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东风风神奕炫7.49万元起的预售价可谓诚意满满,不管是家用还是个性方面都不会缺失,值得考虑。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