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的MPV只卖二十多万,可是压根就卖不动

2019年08月08日 21:05:01
分享到:

奔驰的MPV只卖二十多万,可是压根就卖不动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要说奔驰在豪华车市场上可以说是一位霸主,哪怕BBA之中说奔驰是大哥也是毫无争议。作为一个豪华品牌,旗下的各类豪车型无数,而且几乎都有着很好的销量。可以说在华市场认可度最高的豪华车企之一。但是凡事无绝对,哪怕是奔驰也做不到那么全面,虽然轿车和SUV被卖的风生水起,可是奔驰的MPV领域真的很头疼。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就是奔驰旗下的一款MPV车型——奔驰雷霆。

null


一款不足三十万的奔驰MPV车型,半年没卖到6000辆,还没什么同级竞争对手,这可是让奔驰丢了大面子了,那么奔驰威霆为何会不畅销呢?我们逐步分析。

null


首先不能不承认的是,威霆的空间很大。5370/1928/1880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3430mm。三排座椅每排空间都十分宽敞,后备箱也足够的大,当然这全赖于它自身的尺寸。其次就是它的卖点,30万上下就能提走这么大的一款奔驰车认谁都会有些波动的,既有面子又实用。但如果要是精细了说这款车,在我看来优点并不多。

null


null


null


前雾灯是卤素大灯,侧滑门需要手动,十分不方便,而且配置方面也完全对应了价格,能省则省的原则保持不变。中控台根本没有屏幕,内饰塑料感觉十足,而且空调出风口有异响。安全性配置并不高,其中低配、中配和高配均是只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2.0T发动机能爆发出的211马力和350N.m还是比较不错的,值得肯定。

null


null


null


大众消费者的眼光不一定对,但是如果一款车销量长时间没什么长进,这个车就一定存在某些问题,因为好车是绝对不愁卖的。之所以威霆会有今天这个局面,还是说明了它的短板太多,再大的优势也盖不住一身的短板,销量也就不会有什么太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