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的辉煌已经过去?号称最美路虎,星脉降价三十万卖不动

2019年08月08日 21:08:01
分享到:

号称最美路虎,星脉降价三十万卖不动,路虎的辉煌已经过去?

映璇汽车工作室朱智赢

null

路虎这个品牌曾经一度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大红大紫,想当年可以说是除了BBA就属它最火,二线豪华品牌的大哥大价格。可是谁能想到国产以后路虎的总销量似乎开始不尽人意。然而路虎似乎还没意识到这个问题,2017年上市的第四款车型路虎星脉,其价格及其膨胀,以68.8-104.8万的价格直接对标了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可以说是十分嚣张了,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其实并没有,不仅如此,星脉上市前两个月还在实行饥饿营销,加价提车。古人云,不作就不会死,上市后前5个月销量不到1300辆,路虎彻底醒悟了。

null

null

如今降价幅度已然突破20万,甚至顶配车型降了30多万,相当于打了6.7折。2.0T 低功率入门版先是指导价已经调整到了57.28万,裸车价不足48要,顶配车型则从104.8万调整到了72万左右。可是价格虽然降了,当年那群叫喊着“降价就买”的网友们似乎普通人间蒸发一样消失了。虽然降价了销量依然不乐观,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下这款星脉吧。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揽胜星脉,一度被大家称为最靓路虎车型,路虎品牌以往车型都是方方正正的硬汉风格,而星脉就不一样了,它和之前的那些糙汉子比起来,可是要精致太多了,而且身型圆滑了不少。要说星脉的尺寸,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03/2041/1685mm,轴距为2874mm。这个尺寸对比它对标的轴距将尽3米的BBA车型,基本没优势。

内饰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是星脉的长处,在当时这套星脉的内饰确实足够豪华,而且科技感十足,哪怕是放到现在,依然毫不逊色。中控台区域有两块大屏幕,搭载了Incontrol Touch Pro Duo系统。用料采用皮质材料包裹,特别有质感,而且方向盘设计也很有特色,车内的设计都很有个性。

动力方面

null

null

国内动力方面分为3个版本,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分为高低功率两种动力输出。

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马力250匹,扭矩峰值365牛·米。

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300匹、扭矩峰值400牛·米。

另一种动力是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80匹,扭矩峰值450牛·米。三种动力全部匹配8AT变速箱,双叉臂+多连杆独立悬架,搭载ATRS路虎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总的说来,当年不可一世的路虎星脉确实不值得消费者去选择购买,倒是如今,降价幅度如此之大,如果有对星脉消费者,现在还是值得考虑一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