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的硬货,最强2.0自吸发动机,油耗太可爱了

2019年08月08日 21:15:01
分享到:

丰田的硬货,最强2.0自吸发动机,油耗太可爱了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说今天的这款车我们就不的不提到日本的造车技术,和它们在汽车行业的发展。纵观日本三大著名品牌,丰田本田日产,如果说在国内市场可以说丰田最为吃香,造车技术真的够强。而我们常说发动机是一辆车的灵魂,也是车企技术的体现。不过可能提到发动机大家对本田的印象比较深刻,毕竟有买发动机送车的这个梗。不过即便是如此,丰田已经实现了热效率达41%的2.0L及2.5L发动机的量产,这对于整个日系车,哪怕是整个行业都是先进的。就拿我们今天的主角来说,它的发动机可以说搭载了目前最强的2.0自吸式引擎。

null


null


null


说到今天的主角丰田C-HR,不失为是一款好车,基于最新的TNGA构架打造,定位小型SUV定位,而且售价仅仅只有15万左右。

外观方面

null


null


丰田C-HR的人气一直很好,这和它的外观有着紧密的联系,为年轻人精心设计的风格。C-HR尽可能的还原了之前的概念车的设计,前脸丰富的线条设计,下方搭配熏黑处理的网格状进气格栅。侧面的线条肌肉轮廓十分明显,看起来是很有力量感的。尾部造型棱角分明,搭配尾部C形立体尾灯设计,十分耐看。

null


车身尺寸方面

丰田C-HR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还是比较符合定位的。

null


内饰方面

内饰上来说,造型比较精致,而且十分有层次,不过用料方面实在不敢恭维。低配版本的内饰都是纯塑料材质,织物座椅比较有廉价气息。三幅式方向盘,双炮筒仪表盘,9英寸的悬浮中控屏幕,但是低配版没有。不过安全配置真的是够丰富了,标配10安全气囊等一系列配置让C-HR的消费者买起来更放心。不过由于车身造型的问题,后排空间或多或少都会有牺牲。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丰田C-HR全系标配的最强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71匹,峰值扭矩可达203牛米,匹配了模拟10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平顺性,百公里加速为9.64s。最让人喜欢的就是丰田C-HR百公里油耗低至6升,2.0的排量算下来一公里油耗才4毛,这可真的是太对中国消费者的胃口了。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优质的底盘调校所提供到丰田C-HR的整车操控性,使得C-HR的驾驶乐趣又增加了不少。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