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8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东风汽车独家回应出售PSA股份为不实信息;郭平晓拟任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2019年08月08日 23: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8月8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东风汽车独家回应出售PSA股份为不实信息;江苏新能源计划:2021年产量超30万;特斯拉不排除中国区涨价可能;北奔重汽拟任郭平晓为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作者| 李响编辑|王鑫

● ● ●

国内版块

  • 8月8日,有媒体报道,东风汽车欲出售PSA股份。对此,汽车预言家第一时间联系东风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我们内部并没有得到任何相关信息,出售PSA股份为不实消息。

    8月7日,深圳海关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深圳口岸进口平行进口汽车共计1288辆,货值4973万美元,分别同比上涨6倍和4.2倍,创下获批整车进口口岸资质以来半年进口量新高。

    8月7日,河南省新乡市平原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原示范区”发布文章称,平原新区、雅居乐、力世纪新能源汽车基地项目成功签约。 雅居乐此前回应称与力世纪的合作主要是资本层面的财务投资,并无计划进军新能源汽车行业。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印发关于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通知》称,将进一步扩大产业规模,计划到2021年,全省新能源汽车产量超过30万辆; 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产量超过100万辆。

    中冶建工中标郑州恒大新能源项目首期主体及配套建设工程。 项目位于郑州市航空港区孙武路与黄海路交汇处,工程首期占地面积为282.37亩,总建筑面积为10.45万平方米,包括pack模组车间、化成分容车间、成品库、原材料库等,计划工期345日历天。

    国际版块

    • 通用汽车(GM)旗下自动驾驶技术公司Cruise将推迟今年年底推出无人驾驶出租车的计划。Cruise是自动驾驶行业中的头部公司,在通用汽车、本田汽车、软银等股东的支持下,Cruise融资规模领跑全行业,估值高达190亿美元,其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才

      丰田汽车公司高档车品牌“雷克萨斯”2019年上半年全球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10%,达到360045辆,创新高。 去年11月发售的新型运动型多功能车(SUV)“UX”等受到好评,以中国为主销量增长。

      8月7日,针对有国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可能因为人民币汇率而上调中国区售价一事,特斯拉方面向记者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请以官网信息为准。 特斯拉最近一次调价是7月16日。 当时特斯拉对旗下多款车型进行了调价。

      戴姆勒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今年7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全球销量再创新纪录,共交付188,857辆汽车,同比攀升12.7%,奔驰紧凑型车领域正在进行的车型调整对上个月的销量产生了一定积极影响。

      商用车版块

      • 8月7日,福田汽车公布2019年7月的产销数据。7月份,福田销售各类汽车37191辆,同比下降6.39%;生产各类汽车34733辆,同比下降19.38%。1-7月,福田累计销售各类汽车309452辆,同比增长2.42%;累计生产各类汽车306595辆,同比增长0.08%。

        • 8月7日,北奔重汽官微发布了关于郭平晓任职公示的通知,郭平晓现任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经集团公司党组批准,拟任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据外媒报道,重型电动运输领域领先创新者Proterra推出了Proterra Powered™汽车电气化解决方案,利用Proterra业界领先的电动汽车技术和专业知识,帮助商用车制造商实现重型汽车的电气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