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将迎来丰田塞纳国产?国内MPV市场越来越好

2019年08月09日 00:01:01
分享到:

null

大家生活中应该会注意到,我们最常见的车型就是SUV和轿车车型了,其他的车型都是根据使用的需求购买的,因此MPV车型在市场中的需求并不是很高,同时竞争也不是很大,但是近两年经济和市场的变化为MPV车型带来了一些变化,一些车企开始在这上面花功夫,当然也确实取得了一些成绩,比如:GL6、GM8、GM6、宋MAX、嘉际……

null

null

最近有消息称丰田塞纳将会在未来两年内实现国产,如果关注MPV的人应该会很惊喜,毕竟这款车在北美市场上的表现评价是很高的,也许会对GL8造成威胁。

说到丰田的MPV就只有进口的普瑞维亚和埃尔法,不光价格会有溢价,别的各种因素也会存在。这不能说丰田不重视MPV这一块吧,只能说是国内的MPV市场一直不怎么好,所以丰田一直没有在国内计划推出一款MPV,直到这两年MPV渐渐开始有一定的市场之后,丰田才有想法来填补国内的MPV车型空缺,因此就有塞纳会进入国内的消息。

null

null

既然要进入国内市场就肯定会产生竞争关系,前面说了与GL8的竞争应该是最激烈的。这两款车都有自己的优势,GL8毕竟在中国市场多年了,是经历过消费者检验的,在消费者心里的MPV排行也是数一数二。塞纳来自产品严格掌控的丰田,品质应该不会太差,丰田的全新TNGA架构使其自身的性能得到保障,应该会换上和汉兰达一样的动力总成,尺寸也会根据国人喜好进行加大调整。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但是塞纳的未来到底能不能拥有自己的地位,还得看它最后的定价,而且它进入市场的时间不早,开始想要撼动GL8的地位还是不容易的。虽然塞纳在北美市场销售很好,但国内的情况和消费习惯毕竟不一样,所以要进入国内市场并且取得一定成绩,它肯定还要和消费者慢慢磨合。

null

null

当然,未来的事情我们谁都无法肯定,不过通过塞纳国产的消息可以看出来国内的MPV市场发展的越来越好了,相信塞纳到来之后会给现在的MPV市场带来更多的活力,你觉得呢?大家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