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后14万多的合资中型车 4.9米车长 国六标准配置丰富 还看思域?

2019年08月09日 07:59: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面对车市的大环境不好,再加上今年年中的国六排放标准的冲击,很多车企以及经销商都采取了大幅降价的方式来换得销量。而优惠幅度较大的要属美系品牌了,除去为了低价清库存的凯迪拉克外,同为美系的别克品牌也同样如此。就例如今天小编介绍的这款—别克君威,目前其国六版2019款 20T精英型,部分地区经销商售价仅14万多。虽然相比最低配来说要高出1万元上下,但其配置更加丰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都有什么表现。

null


null


虽然20T版本为1.5T入门排量车型,但在外观方面和2.0T排量版本并没有明显的差别。盾型飞翼式中网,贯穿其中的镀铬装饰条。配置下放前包围的硬直线条,带来了不少年轻运动的气息。也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null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上方用一条笔直的线条贯穿车身,下放上扬的腰线呈现出向前付出的视觉冲击,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61mm,轴距为2829mm。与最低配的领先型相比,17英寸的轮毂在感官上更加协调。

null


车尾方面,宽厚的后保险杠配合多线条贯穿的尾部,视觉上十分饱满。微微上翘的尾箱盖也有"小鸭尾"尾翼的动感。不过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口设计有些丢失运动感,这也是与2.0T车型的不同之处。

null


来到车内,叠层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横向视觉拓展性比较好,带来了不小的宽敞感。黑色与棕色座椅的搭配,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并且在用料一直是别克品牌不用担心的。中控台拼接处采用的仿双缝线的工艺,也体现了中型车的档次定位。

null


配置方面,除去全系标配的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显示、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动闭合格栅、4.2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触摸式中控屏等,相比最低配的领先型,精英型还多出了:定速巡航、远程启动、车联网功能、真皮方向盘。这些多出的配置相比之下仅贵了1万元,性价比相比最低配来说更高。

null


null


乘坐方面,次低配的精英型配备了皮质/Alcantara混搭的座椅材质,以及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和车内氛围灯。

null


null


动力方面,君威20T车型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参数在同级别中处于中上游水平。

null


白希文总结:

在性价比上,与同车系的领先型相比,仅贵出1万元上下,多出的这些配置换算下来十分超值,光是座椅的用料,想必就"值回票价"了。而优惠后14万多的售价,已经踩进A级车的阵营中了,拥有定位的先天优势,较大空间的君威相比起本田思域这类主流A级家轿,对空间有刚需的消费者来说,更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