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款高颜值车即将上市,自主品牌又要火了?

2019年08月09日 08:0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今很多自主品牌已经意识到设计给产品带来的附加值,以及市场人气,因此都在不遗余力的提高设计水平,从市面上的新车来看,自主品牌的设计水平确实有着较大的提升。如今,高颜值车型再添三款,自主品牌又要火了?

新款长安CS55

上市时间:将于年底上市

预计售价:8-13万

长安CS55是一款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整体的竞争力是非常不错的,销量一直也非常不错。而这样一款车型也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但众所周知,一款漂亮的车型要进行中期改款的二次创作,青出于蓝是非常难的。而如今,新款长安CS55的官方图曝光了,前脸和尾部进行了大改,更显大气和档次感,非常成功。

新款长安CS55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中网采用蝶翼式大嘴前格栅,前大灯升级为纵向的矩阵LED灯组,并且与进气格栅连成一体,效果出彩。车尾换装了贯穿式尾灯组,更显层次。而内饰则没有进行披露。

新款长安CS55可选装标准天窗和全景天窗,提供17、18英寸两种轮圈选择,动力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由于本身车型已经非常成熟,此次着重在外形方面进行变化可以理解,其将在今年三季度亮相,年底上市销售,预计价格将与现款持平,延续热销的势头。

江淮A432

上市时间:第四季度上市

预计售价:7-12万

如今在轿车市场,虽然相比合资处于弱势,不过自主品牌在这方面一点也没放松。江淮近期就给消费者带来了一款A432,这也是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轿车,该车的设计研发团队包含了前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玛莎拉蒂等设计师、工程师等,从图片来看,江淮A432动感犀利,溜背造型十分吸引人。

江淮A432的长/宽/高分别为4755/1820/1495mm,轴距2760mm,在紧凑型车里算较大的类型,内饰设计着重科技感,中控大屏非常吸引人,未来将提供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HOLD、语音控制、定速巡航等,其将于9月成都车展亮相,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自主轿车的设计和配置一直是优势,江淮A432的总体表现可以预计是非常不错的。虽然江淮A432未来可期,但是从这里也可以看到,在汽车市场中,江淮乘用车还没有形成一套完整的家族设计语言,产品丰富但辨识度不高,如能参考领克比亚迪的家族设计手法,设计的延续性及品牌影响力或许将极大提升。

奔腾T99

上市时间:10月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11.58-18.88万

说到奔腾,它给我最深的印象还是套着马自达6底盘的老款奔腾B70,乔治亚罗执笔的设计也非常出彩。如今,奔腾在SUV方面也非常强势,虽然奔腾X80销量一蹶不振,但随后推出的奔腾T77起死回生,接下来的T33也后市看好,而如今,奔腾T99又曝光了,其和前两款一样采用家族设计风格,颜值出众,非常抢眼。

奔腾T99预计定位中型SUV或以上,内饰将拥有三屏设计,包括双12.3英寸中控显示屏、下方触控屏,搭载升级版D-Life系统、智能驾驶、3D全息投影以及人脸识别等功能,这方面还是非常抢眼的。

奔腾T99的动力还没有披露,不过从奔腾X80搭载1.8T导致油耗偏高的经验来看,奔腾T99或许将搭载一款全新的动力系统,对手或许包括瑞虎8、比亚迪唐传祺GS8等,预计售价11.58-18.88万左右,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如果奔腾T99在三大件方面能绕开奔腾X80的老路,整体的销量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你最看好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