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一次感受到宝骏510 CVT车型是如此的平顺【汽车Vlog163】

2019年08月09日 10:07: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null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在上个月推出了宝骏510的两款新增车型——宝骏510CVT乐享型跟CVT优享型,售价相比原来搭载AMT变速箱的车型要高出了一些,分别是7.38万以及8.28万。



null



外观以及内饰上基本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动,毕竟这只是新增款,我们熟悉的那些设计元素例如分体式大灯、熏黑网状进气格栅、悬浮式车顶,全都一分不少。



null



发动机同样还是那个发动机,1.5L排量、自然吸气,105匹马力的动力输出,完全满足日常出行需求。之前的推出的宝骏510车型,要不就是搭载6速MT变速器,要不就是搭载5速AMT变速器,经常被人们诟病这不是真正的自动。



null



而新增的这两款车型,与之前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它们都换装了一套CVT变速器,还具备经济模式(ECO)和运动模式(S)。



null



这次也是受邀来到广东珠海参加宝骏510CVT车型的试驾活动,一整天的体验下来,感受也不少。至于宝骏510换装了CVT变速器之后,驾驶体验有什么大的变化?答案就在视频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