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过万年轻范 小哥带你看大众途岳

2019年08月09日 10:15:1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途岳的前脸运用了大量镀铬条和钢琴黑装饰,配上连贯而又犀利的下唇边和左右进气格栅,更显力量感和运动感。该款车型标配LED远近光灯和日间行车灯,同时拥有自动头灯和转向辅助灯。

从侧面来看,它的车身尺寸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轮胎规格为225/50 R18。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让途岳的外观更具立体感和运动感。

尾部方面,该车两侧采用回旋镖式尾灯设计,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双边四出的排气口视觉上显得粗壮有力。

途岳的内饰在布局上是传统的大众风格,但造型上有别于大众现有的SUV车型,既保持了大众原有的硬朗风格,又通过细节上的改进让途岳更具有个性化和运动气息。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自动头灯、胎压监测、后视镜加热、自动驻车等配置。

采用真皮材质的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极佳,加上换挡拨片让人拥有很强的驾驶欲望。另外途岳采用了较为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中间的小液晶屏可以显示车辆的基本信息。

在座椅方面,该车采用了双拼的设计风格,仿皮材质的座椅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上都很到位,提供了不错的包裹和舒适性,同时打理保养的时候也比较方便。

可开启的全景天窗面积十分可观,照射尺寸达到1210×700mm,有效的增加了车内通透感,给驾乘者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途岳在乘坐空间的打造上绝对是下了功夫的,后排乘坐体验在同级别车型里十分出彩,不会感到拥挤和局促。

途岳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55L,而途岳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在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扩展为1543L,空间十分宽裕。

该车运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途岳搭载了1.4T四缸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9L。总体而言,途岳在紧凑型SUV这个级别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不管是它敦实有力的外观、全新设计的内饰还是主流的配置,都足够支撑途岳成为一台全新的爆款车型。再加上大众的金字招牌,相信途岳将会成为许多年轻人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