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山东省取消二手车限迁「禾颜阅讯」

2019年08月09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 禾颜阅讯:山东省取消二手车限迁;曝东风汽车考虑部分或全部出售PSA股份;印度汽车销量下滑 裁员35万人左右;特斯拉又一高管“出走”;受排放门影响,大众集团CEO迪斯或将被起诉;奥迪中国7月发力。】

山东省取消二手车限迁

8月初,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大力拓展消费市场加快塑造内需驱动型经济新优势的意见》,意见特别指出将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这意味着山东成为第15个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省。更意味着将激发山东二手车市场的活力。

在汽车保有量上,根据2018年的统计显示,山东省在我国31个省级行政单位里,汽车保有量最多,达到了2148.3万辆,山东已经连续几年都保持了全国第一。特别是在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后,崔东树认为,此举能够加速山东省内汽车市场的更新换代,促使二手车市场汽车流通更加顺畅,刺激新车消费的更新速度。

山东省取消二手车限迁「禾颜阅讯」



山东省取消二手车限迁「禾颜阅讯」



东风汽车考虑部分或全部出售PSA股份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报道,东风汽车公司正在为其持有的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股份探索各种选择,包括可能的撤资。东风汽车持有标致雪铁龙约12.2%的股份,价值22亿欧元(约合25亿美元)。

上述知情人士透露,东风汽车最近几周与潜在顾问举行了会谈,讨论如何将其持有的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的12.2%股份部分或全部货币化。作为战略评估的一部分,东风汽车已经讨论了可能的交易,包括直接出售该股票,或发行PSA支持的可交换债券。

对此报道,东风汽车的一名代表称,他们目前没有关于该计划的任何信息。标致雪铁龙代表拒绝置评。

山东省取消二手车限迁「禾颜阅讯」



印度汽车销量下滑 裁员35万人左右

据外媒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印度汽车和摩托车销量下滑引发汽车行业大规模裁员,许多公司被迫关闭工厂数日,削减生产班次。

对印度GDP贡献率达7%的汽车行业正面临最严重的一次衰退。截至7月,乘用车销量已连续9个月下滑,一些汽车制造商的销量近几个月同比降幅超过30%。印度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Mehta表示,劳动力是企业唯一的可变因素,更多的工人将面临裁员。

此次裁员规模如此之大,一位资深业内人士透露,初步估计,自4月以来汽车制造商、零部件制造商和经销商已裁员约35万人。业内消息人士称,在此前未公布的数据中,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裁员1.5万人,零部件制造商裁员10万人,经销商裁员仍在继续,其中许多经销商已关闭店面。

印度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ACMA)对此次行业危机作出强调,该协会总干事Vinnie Mehta表示,行业正处于“衰退阶段”。无论是在车型、零部件细分市场,还是印度制造业中心都在经历此次行业衰退。

山东省取消二手车限迁「禾颜阅讯」



特斯拉又一高管“出走”

近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位于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制造质量总监埃里克·珀塞尔宣布离职。

据悉,珀塞尔已在特斯拉工作近七年,期间担任多个职位,过去三年间始终担任特斯拉制造质量总监。近期特斯拉被爆质量检测环节出现漏洞,这样的“负面”是否与制造质量总监的疏忽有关还未印证。

此次“出走”,距离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兼长期首席技术官JB·斯特劳贝尔辞去公司高管一职,仅仅过去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高层的频繁变动,让外界对于其“管理层稳定性”提出质疑。

2019年至今,特斯拉已有11位高管相继离职。

山东省取消二手车限迁「禾颜阅讯」



受排放门影响,大众集团CEO迪斯或将被起诉

德国媒体最新报道,因为2015年的柴油车尾气排放丑闻事件,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 · 迪斯(Herbert Diess)与监事会主席汉斯 · 迪特 · 潘师(Hans Dieter Pötsch)或将被德国布伦瑞克(Braunschweig)检察院起诉。

和引咎辞职的大众集团前CEO马丁 · 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奥迪前首席执行官鲁伯特 · 施泰德(Rupert Stadle)不同,迪斯和潘师并没有被汽车购买者指控欺诈。

刚过去的7月31日,检察官已对奥迪前首席执行官施泰德提起诉讼, 而在去年6月,施泰德被捕,因其在柴油机排放舞弊丑闻的相关调查中涉嫌掩盖证据。此后,施泰德一直被关押。

但迪斯曾对路透社表示,他并非那次德国检方起诉的被告,预期不会受到起诉。而检察院后续会否对迪斯进行起诉,还需一定时日才知道答案。

山东省取消二手车限迁「禾颜阅讯」



奥迪中国7月发力

7月,一汽-大众奥迪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6.1%至56223辆,继6月实现两位数增长后,连续第二个月保持增势。其中,国产车型保持两位数增长,奥迪A6L更是重回月销万辆大关。“这或许预示着过去两年奥迪在中国市场所特有的‘前半程蓄力,后半程爆发’情景将再现”。

目前,包括A6L、Q3、Q5等在内的奥迪主力车型,均已迎来全新换代,奥迪正处于一个相对较新的产品周期。此外,奥迪e-tron、奥迪Q8等车型也将于下半年投放市场。

最新数据显示,7月,全新奥迪A6L销量达到10005辆,环比大增105.9%,顺利实现销量翻番。

山东省取消二手车限迁「禾颜阅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