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造家族颜值新巅峰,荣威RX5 MAX即将抵达战场

2019年08月09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提到“荣威”这个品牌,我除了会想到它“互联网车型”这个标签外,其次想到的就是它的颜值。无论是SUV车型RX5,还是轿车i5,或是纯电动车MARVEL X,亦或是有点旅行车味道的Ei6,那颜值是一个比一个能打。

在近期,荣威又出了一款新车:RX5 MAX,采用“硬核设计”理念的它,可谓是又造家族颜值新巅峰。

null


从整体来看,RX5 MAX的整体造型与家族中其它车型一致,均为“律动设计”,但在细节上,它却更多出了一些质感与“硬核感”。比如,在引擎盖上,RX5 MAX有多条锋利、隆起的线条,看上去要更有肌肉感,巨大的进气格栅也让其有着强大的气场。总而言之,RX5 MAX的设计是既有都市SUV的时尚感,又有硬派SUV的力量感。

null


车身尺寸方面,RX5 MAX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由此可见,其定位是介于RX5与RX8之间的。

null


内饰方面,RX5 MAX采用了较为流行的“极简”设计风格,整体色调也以黑、灰、白冷色为基调,配合着镀铬和钢琴烤漆材质的点缀,体现出了不俗的质感。同时,座舱内还有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3英寸双大屏,科技感得到了很好的强化。

null


动力方面,RX5 MAX的动力选择非常多样化,除了有搭载1.5T、2.0T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外,还会有1.5T+10速EDU传动装置的插电混动车型。其中,1.5T燃油版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73匹,传动匹配6AT变速箱。2.0T燃油版车型的最大马力为231匹,传动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据悉,RX5 MAX将会在8月18日开启预售,让我们来期待一下它的价格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