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圈“魔童”转世? 长城汽车7月狂销6万+ 大增11.09%

2019年08月09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我命由我不由天”!这个夏天,谁也没想到,整个暑期档会被三头六臂、手持一丈八尺火尖枪的《哪吒》烧得火热。日前,这部牛出新高度的国产动漫又传来了全新的数据。据悉,《哪吒》票房突破30亿,还有望继续冲击40亿票房大关,这部影片单日2.47亿票房创七夕节单片历史最高纪录,且连续13个单日票房破亿。目前,影片位列内地影史票房第8名,有希望超越《复仇者联盟4》进入影史前三行列。

null


一系列的数据与成绩,反复证明这部《哪吒》成为当前的国产动漫中票房和口碑最强的作品。正如汽车圈里的长城汽车,在一片哀嚎的汽车市场中,长城再次逆势上扬,成为车市实力最强的“哪吒”!8月8日,长城汽车官宣了7月的成绩单,数据显示,今年7月,长城汽车销售新车60357辆,同比大增11.09%。 其中,今年1-7月,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553895辆,同比增长高达5.33%,傲人的销量成绩在朋友圈里迅速刷屏。

null


超强”硬实力“ 在车市中大显“神通”

在《哪吒》这部影片中,主角哪吒确实是个“狠角色”。它是魔丸转世,一出生就被冠以“为祸人间”的头衔,受尽歧视、偏见的折磨。可哪吒又是一个怀揣英雄梦,非常能战斗的熊孩子,他力战公孙豹,硬扛天劫,护佑陈塘关百姓。

null


在车圈里,长城汽车同样是战斗力极强的国产品牌,2019年,国内汽车市场整体下行的环境下,哈弗品牌依然逆势而上,目前,哈弗SUV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500万辆,这是很多合资品牌都难以实现的成绩。今年1-7月,哈弗品牌依旧保持强势增长态势,销量达到395760辆,同比增长9.14%。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旗下的“神将”——哈弗H6在7月销售23079辆,继续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连续74个月销量冠军。哈弗F系列也是哈弗”军团“中特别有力的销量担当。今年1-7月,哈弗F5、哈弗F7分别取得16351辆、79065辆的出色成绩。6月5日,哈弗F7在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下线并在海外上市。截至7月份,哈弗SUV在俄罗斯以356%的超高同比增长率,跃居中国汽车品牌销售第一名。

null


此外,8月10日,哈弗H9-2020款即将上市,这款硬派SUV是40万以内唯一装备3把锁、同级唯一搭载CCO越野巡航系统、领先同级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同级第一扭矩的2.0T发动机+采埃孚8AT越野车。

null


WEY品牌作为中式豪华的代表,更是越战越勇,今年1-7月,WEY品牌销量稳定上扬,共销售54130辆,其中VV5、VV7率先发力,7月环比增长分别41.62%、17.34%。此外,长城还拥有新能源电动小车欧拉R1,有趣的是,这款产品在2019年ChinaJoy上发布了中国电动车行业首个动漫形象IP“欧拉酱”,首开汽车与动漫领域深度互动的先河。另外,国六排放标准实施之际,长城皮卡风骏7作为汽柴油国六车型,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7月份,长城皮卡环比增长12.68%,1-7月共销售新车72953辆。

null


null


超级”软实力“ 全球化与新四化齐头并进

作为粉丝,很多人都被《哪吒》精彩的剧情所打动,但很多不知道,取得如此优秀的票房成绩少不了幕后的英雄们的精雕细琢。比如哪吒的人物设定光一个角色的设计就有100多版……

null


其实,不管是电影还是汽车,所有精彩的背后,都是不留余力的努力、再努力。对于在车市中一路领先的长城汽车而言,成绩只是数字的代名词。而成绩的背后,长城汽车跟《哪吒》这部爆款电影一样,是近乎于极致的付出。据悉,2019年,长城汽车在产品策略之外,还在不断增加自己的“软实力”,一面进行全球化战略落地。一面大刀阔斧接轨智能科技。

null


6月,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竣工投产之后;在7月15日发布GTO全域智慧生态战略,并联合腾讯、阿里高德、百度、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华为和高通8家战略伙伴共建全域智慧生态。在7月25日,搭载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的2020款VV6越级登场,成为WEY品牌深耕智能安全领域的最新力作。

null


除此之外,7月26日,在长城汽车徐水智慧工厂举办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再次让长城成为最为耀眼的”明星“。该赛事被称为机器人界“奥林匹克”,长城汽车牵手机器人大赛,再次印证长城汽车“硬实力”的同时,也展现长城汽车“软实力”。

null


在全球化方面,7月31日,俄罗斯联邦政府通过决议,批准长城汽车签署特别投资合同,长城汽车成为第一个签署特别投资者合同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将进一步加大俄罗斯市场的投资力度。

null


鬼扯:《哪吒》票房飙升,口碑炸裂,成为最傲人的国漫新品。而长城汽车一路逆势飞扬,在寒流涌动的车是中创造新的成绩,成为车市中那个心怀梦想,最勇于挑战的”哪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