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奥迪Q3大,搭2.0T+9速,降至23万,月均销量不足200台

2019年08月09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前几年国内汽车市场里面SUV产品的热销,让很多车企都尝到了甜头,无论是紧凑型还是小型以及入门级,再到后来的中大型SUV,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以及豪华品牌,有不少炙手可热的产品出现,成为车市里面的香饽饽。


null


尤其是自主品牌和一线合资品牌SUV的火爆,也让豪华品牌阵营产生了羡慕,以豪华品牌的紧凑型SUV来说,宝马X1的走俏,激起了奥迪奔驰等等豪华品牌的跟随,随之而来的奥迪Q3奔驰GLA和沃尔沃XC40以及捷豹E-PACE等等产品的入市。


说起捷豹这个豪华品牌,大家都已经是不陌生了,捷豹E-PACE作为紧凑型SUV产品,国产后的价格已经降到28.18万-38.58万元之间,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等等,可以说捷豹E-PACE都有自己的优势存在,品牌的影响力也不次于凯迪拉克林肯沃尔沃等等。


null


延续海外版设计风格的捷豹E-PACE,有着其家族浓郁的基因,矩阵式LED光源、非对称中控、溜背的设计和三角形的大灯的采用,尽显跑车之风,也让其步入“讨巧和呆萌”之列,显示出其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理念。


捷豹E-P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1984/1649mm,轴距为2681mm,作为紧凑型的入门级出现,该车要比奥迪Q3大一些,但这样的车身尺寸只能说够用。配置方面属于中等水平,说实话,没有自主品牌产品配置厚道,而且,后期的保养费用也不低。


null


null


搭载两种调校的2.0T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249马力和200马力,匹配来自ZF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捷豹E-PACE,在驾乘舒适度上还是值得点赞的。面前,市场的优惠幅度在4-6万元上下,以入门级丐版28.18万的车型来说,优惠后在23万元左右,可以说已经很亲民了。


不过可惜的是,即使在价格优惠后,捷豹E-PACE也没有赢得销量上的起色,今年上半年的总销量只有1007台,月均销量不足200台,相比奥迪Q3奔驰GLA和宝马X1的业绩,可以说,捷豹E-PACE几乎是如同“鸡肋”一样的存在,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