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接订价或为16.90万起 新款阿特兹将8月20日上市

2019年08月09日 11:18: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阿特兹采用“飞翼式”前脸设计,同时新车换用点阵式蜂窝状进气格栅,同时大家从侧45度角度看新款阿特兹可以发现新车视觉重心更低,看起来有更强的视觉冲击感。细节方面新车换用了全新造型LED大灯组,同时配备自适应远近光灯,此外新车取消了现款在售车型前雾灯设计,满足全新家族式“魂动”设计理念。

新款阿特兹长宽高4870/1840/1445mm,轴距2830mm,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同时高配车型配备尺寸更大的19英寸轮圈。

新阿特兹尾部造型变化不大,但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同时新车后备厢的镀铬装饰条与后灯组相连,有效拉宽车尾横向视觉感受。此外新款阿特兹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新款阿特兹内饰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其中控台看上去更加简洁,同时配备新三辐式方向盘及悬浮式中控屏,同时空调出风口集成在中控台中央饰板内,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新款阿特兹继续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02牛·米;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5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新款阿特兹对静音、滤震、晃动幅度、座椅舒适性等方面都进行了提升。此外该产品依然传承自家运动基因,新车配备了自家最新的GVC PLUS系统(加速度矢量控制),进一步增强车辆操控性和稳定性。新车上市后会和新凯美瑞、雅阁、天籁等车型成为竞品,如果新款阿特兹上市后定价合理,相信会成为同级车型中强有力的竞品。(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