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制造的加速王,6.9秒破百甩别克GL8一条街,油耗才4.5L

2019年08月09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制造的加速王,6.9秒破百甩别克GL8一条街,油耗才4.5L

来到今年的车市比较明显的变化就是MPV车型了,如果说2018掀起一股SUV热潮,那么2019年就MPV的爆发点了。伴随着车辆增多,现在人出行都喜欢一家子出行,或者是一辆车能解决事何必开两车去堵呢?所以在MPV领域之中除了五菱宏光的地位不可撼动之外,最具竞争力的选手还是比亚迪的宋max和吉利嘉际车型了,两车相比之下显然比亚迪宋max更具性价比,尤其是比亚迪宋max的DM版本车型了。

null


在宋max与宋max DM之间更多愿意选择DM版本,其实两车的外观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了,同样使用的龙颜的前脸设计,其实从宋max的成功也能说明龙颜的设计非常博得消费者的青睐,从而衍生出了宋max得DM版本车型。

在空间尺寸上两车都是一直,包括内饰配置都是相差无几的,那么DM版有什么优势呢?

null


DM是一款混动车型,而全新的DM经过换代后进行升级,像加入了BSG电机从而提升更加完美的节油性和舒适性,从而提升产品力在竞品中脱衣而出。

null


在全新的DM身上我们能看出比亚迪最新的混动技术,比如在电机集成了多种模式选择,比如电动EV、混动HEV、经济ECO、运动SPORT以及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要说DM最大亮点的话,相比就油耗方面了,在混动模式下的油耗仅为4.5升左右,行走于市区和拥堵的道路是最合适不过了,从而为消费者降低燃油费用的开支。

其次就是这台1.5T涡轮增加发动机,与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当两者相结合的情况在能够输出6.9秒破百的成绩,可以说起步非常带劲有力,当然在高速跑车也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

null


笔者总结:DM版本的宋max也被网友誉为加速王,把合资别克GL8甩出一街了。同时宋max的DM版还给出了电池终身质保的政策,对于消费者来说可是个福音了。并提供6座、7座可供消费者选择让消费者出现更加便利,综合来看宋max的DM比宋max燃油版更具性价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