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整体变化并不大 新款兰德酷路泽渲染图曝光

2019年08月09日 12:09: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款兰德酷路泽的前脸变化并不大,依旧使用镀铬横幅条进气格栅,但装饰条会变小一些,其中两根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延伸到左右两侧前灯组内,整体设计简单霸气。

新款车型变化较大的地方之一是使用了造型更夸张的前包围,整个包围方方正正,并带有与车身同色的包围饰板,全新包围加入后车头看起来更加厚实。

新款兰德酷路泽的侧面造型基本没有变化,尾部整体变化也不大,宽大的尾灯组用带有“LAND CRUISER”字母的镀铬装饰条连接,并换用了全新造型的后保险杠,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梯形排气口。

图为现款兰德酷路泽Heritage Edition限量版动力方面,新款兰德酷路泽预计依旧会保持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并尽快投放到市场上。

更令人期待的是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目前有消息称下一代兰德酷路泽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概念版车型有望在今年10月开幕的东京车展上亮相,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全时四驱系统。同时,下一代车型可能会换用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的5.7L V8发动机。

在全球排放法规越来越严格的今天,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生存空间已越来越小,像兰德酷路泽一样的更多硬派越野车也难逃换装更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命运。如果你有大排量自吸情节,即将改款的新款兰德酷路泽或许就是最后的机会。(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