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牵手雷蛇推ES6限量版车型,哪哪都好,就是价格让人死心

2019年08月09日 12:29: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电脑游戏爱好者对“雷蛇(Razer)”这个名字应该不会感到陌生,他家的鼠标都很炫酷,且价格不菲。小编上大学那会儿,为了买一个雷蛇(Razer)的鼠标,连吃了一个月的煎饼,谁知这款产品型号为“炼狱蝰蛇”的鼠标,用了有一年多,微动就报销掉了,简直坑爹!

null


后来年纪大了,电脑游戏玩的少了,对雷蛇的关注也就没那么高了,没想到时隔多年后,这个鼠标品牌竟然出现在了一款新车上,这款新车就是蔚来ES6暗夜探索者。

null


蔚来是一个成立不久的汽车品牌,以生产纯电动车为主,和传统车企不一样,其把自己打造的跟一家数码公司似的,所以找来雷蛇(Razer)做联名也就解释的通了。

null


蔚来ES6暗夜探索者以蔚来ES6性能版打造而来,外观方面,全车采用亚光黑喷涂,车身饰条颜色全部为绿色,且在后门处印有雷蛇(Razer)的品牌LOGO。

null


配置方面,蔚来ES6暗夜探索者搭有NIO Pilot、NOMI Mate、增强平视显示系统(HUD)等,但是不知NIO Pilot是满配版,还是和蔚来ES6性能版一样的阉割版。

null


动力方面,大家可以参考蔚来ES6性能版,采用双电机布局,最大输出总功率400kW,最大输出总扭矩725N·m,电池包容量为70kWh,NED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430km。不过,蔚来ES6性能版可以选装80kWh的电池包,将续航里程提升至510km,蔚来ES6暗夜探索者是否也支持目前还不清楚。

null


最后就是价格了,蔚来ES6暗夜探索者的厂商指导价为46.78万元,限量销售88台。这个价格不算便宜,比蔚来ES6性能版贵了近7万元,感觉雷蛇(Razer)的品牌影响力撑不起这近7万元的信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