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副总裁的反击,吉利汽车被爆供应商体系停留在农村作坊体系。

2019年08月09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最近几天吉利的公关部门应当非常头疼,当然这一次不是“自燃”事件,也不是产品质量维权,而是被国产“友商”车企给黑了。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汽车营销分析接到了网友的爆料,说是上汽荣威一家4S店在海报上攻击竞争对手吉利,而且在内容有失公允。

海报内容称吉利汽车起步于冰箱零配件,整体供应商体系仍停留在农村作坊体系。在品牌层面上,上汽荣威吉利汽车不在一个档次。

null


null


当然吉利这边吃了闷气,自然也不甘示弱。副总裁杨学良进行了回应:“上汽荣威是妖言惑众,恶毒攻击……”看了这个回复,我真想给杨总裁一个大大的赞。

作为一家大型国企,上汽荣威这样损人不利己的行为已经发生多次。讲事实才能令人信服,空口无凭贬低竞争对手,不仅有失风度,更会让人觉得企业毫无诚信可言。

null


其实在黑吉利的同时,荣威自己的烂摊子同样不少,旗下车型I6投诉量排到了自主品牌车型的第二位。而如果提到荣威质量,看到的都是这样的评价……

null


null


null


null


多管闲事这个词我觉得非常准确,吉利上汽作为两家同为世界500强的中国车企,我们不否认他们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高性价比的车型,但真正要做好的是产品,而不是恶意诽谤。

null


作为一家大型的汽车企业,统一规范的高质量供应商体系是支撑产品力的重要保证。像海报中所宣传的吉利供应商停留在农村作坊体系的恶语,让人作呕。

试问,如果吉利的供应商停留在农村作坊体系,能造出现款的吉利车型,那我只能是佩服的五体投地了,就像你能让一个大山里的老头将《红楼梦》翻译成英文么?如果能,不是在梦里,就是在谎言里。

null


null


null


送给某某某威:每一个国人都希望自主品牌能走的越来越踏实,成长的越来越健壮。但是在向上的路上,多一些核心竞争力的提升,远比“打嘴炮”来的实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