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运动风”,东南DX5设计图曝光

2019年08月09日 12: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东南发布了全新SUV车型——东南DX5的外观官图,并表示该车将于8月20日下线,并有望于9月份正式上市。下面咱们就通过这几张官图,先了解下这款新车在设计上的亮点。

null


外观方面,东南DX5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前格栅设计,该车的进格栅呈细长条,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刚好保持了风格上的统一。车头底部包围很运动,两侧和底部全部是蜂窝状结构模仿的进气口设计。

侧面看去,能明显感觉到该车的车身线条很丰富,层次感因此变得强烈起来,另外,车顶和车身分别采用了两种颜色的涂装,再配上大尺寸轮毂,时尚感很强。

null


尾部的线条相对硬朗一些,让该车既有柔软的一面也有硬朗的一面,尾灯造型同样纤细,和大灯形成呼应。此外,在后包围上还用到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气息。要说遗憾,就是排气是隐藏式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之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东南DX5的长宽高分别为4406/1840/1654mm,轴距为2615mm,大小刚好介于东南DX7东南DX3之间,其定位应该是越级小型SUV。

null


内饰方面,现在网上只能找到一张设计草图,但能看出东南DX5的中控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屏在最顶端,中间是空调出风口,下方是空调控制面板,这是时下最为流行的三段式结构。

null


动力方面,东南DX5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6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匹配5速手动和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