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选购指南]11款奔驰C200,运动型豪华品牌小车性价比之选

2019年08月09日 13: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这台C200优雅型,却有着时尚型的外观,主要区别是中网和立标,优雅型是无标中网,机盖上有个立标,对比时尚型就显得比较成熟,没那么运动,动力总成都是一样的,但是价格却差了好几万,很多车主当年就买了优雅型,改了时尚型的前脸。

这代的C级的运动化定位是比较鲜明的,它的底盘调教非常的运动化,不是硬,而是有韧性,当时奔驰的官方宣传是给这代C级配备了一个叫: 敏捷操控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根据车辆在不同的形式状态下自动调节悬架的阻尼,从而获得更好的稳定性。在当时也算是领先的科技了。

俯冲式的车身设计比较能凸显运动基因,当然还有两个重要的因素就是更能凸显年轻,时尚,因为它的定位就是偏向年轻人的。

奔驰的优雅是与生俱来的,哪怕只是一辆C,这代的C级无论从哪个角度去看,都很协调,很年轻。

这辆白色的C,从车尾看过去也能给人一种很饱满很有质感的感觉。

它搭载的是一台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最大扭矩270Nm,可能有人觉得这1.8的动力是不是弱了?我在这里告诉你: 不弱,反而很灵动,配合7AT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行驶的过程中一点不拖泥带水,反应很迅速,驾驶感受还是很的。

当时奔驰的内饰设计是比较硬朗的,门板也做的横平竖直,木饰板配上米色内饰显得较为成熟稳重,把座椅调节放到门板上也是奔驰的一贯风格。

这辆车的车主在使用的过程中非常仔细,这一点从见到他本人时就可以略知一二,一辆车的使用好坏的结果都必然是车主造成的,车又是日常使用强度极高的交通工具,所以见人如见其车。

这辆C200配置还算齐全,电动调节方向盘也备齐了,很好用又很有逼格的一项配置,我喜欢。

早期的奔驰在内饰的设计上还是偏向比较成熟稳重的风格,这种风格渗透在奔驰家族所有车型上,这辆C级也不例外,木质的饰板配上米色的内饰,整体风格也非常的硬朗,有棱有角,虽然质感不错,比较讨人喜欢。

戴套使用,能用缝线方向盘套的车主,都是不对付的那种人,对车一般来说都比较用心。

后排没啥亮点,两个空调出风口算是唯一的配置,座椅坐起来舒适性一般,空间的话家用比较紧凑,如果载2个人的话还是比较舒服,坐3人的话地台中间隆起比较高,会很不舒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