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夏天汽车座椅烫屁股?聪明车主都用这个,车里清凉舒爽!

2019年08月09日 13:34:04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时下正是三伏天,一年中最热的时候。此时爱车在路边停一会,再上去简直就跟蒸笼似的,尤其是座位,热的烫屁股。

null

但是如果你的车座上配备了汽车坐垫,就会好很多。因为夏天的气温比较高,购买的汽车坐垫能使人感觉清凉,而且排汗效果更好。那么,什么样的汽车坐垫最适合夏季使用呢?今天小油滴就向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挑选夏季坐垫。

一、夏天汽车坐垫哪种好?

以下三种材质的坐垫,非常适合夏季使用。

01 冰丝坐垫

一直以来,冰丝坐垫都是最受车主欢迎的夏季汽车坐垫。主要是因为这种坐垫价格便宜,体感非常凉快,给车主一种很清爽的感觉。而且冰丝坐垫比草藤坐垫结实耐用。一般冰丝坐垫价格在两三百元左右。

null

02 亚麻坐垫

除了冰丝坐垫,最受车主欢迎的夏季坐垫是亚麻坐垫。亚麻具备良好的透气性、吸湿性,在炎热的夏天,手摸亚麻坐垫,感觉温度降低3-5度。一般来说,纯亚麻坐垫成本价要在六七百元以上。市场上的三四百元的亚麻坐垫,都不是纯亚麻汽车坐垫。

null

03 竹炭纤皮汽车坐垫

竹炭纤皮是一种进口的纤皮材质,这种材质经特殊工艺处理制作,夏季使用有散温消暑的作用。竹子大家都知道,高雅清幽,带有空气清新的功效,竹炭纤皮汽车坐垫可以净化车内的空气。

null

二、购买坐垫的注意事项1 保持卫生

夏天湿度大,车内容易受潮而产生很多霉菌,尤其是坐椅内的海绵减震材料,最易吸收潮气而被污染。为了保持坐椅干净,消费者最好及时更换,清洗坐垫,有条件的话最好准备两套坐垫轮流使用。

2 保证安全

为保证行车安全,购买凉垫时一定要注意看其是否有足够的摩擦力,以坐垫在座位上体滑动,影响正常行车操作。

3 合理选材

有些玉石类的凉垫应谨慎选择,因为这类产品冷的时候冰凉,热的时候烫人,尤其长时间停车暴晒后,很容易烫伤人。

null

你的爱车坐垫是什么材质的呢?欢迎留言区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