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否认东风有意出售PSA股份、特斯拉上海工厂预计年底投产

2019年08月09日 14:02: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官方否认东风有意出售PSA股份


东风汽车持有PSA集团约12.2%的股份,价值22亿欧元(约合25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东风汽车正在为其所持有PSA集团的22亿欧元(合25亿美元)股份探索出路,正考虑全部或部分出售PSA集团的股份,包括可能会撤资。


微信图片_20190809135657.jpg



针对该报道,东风相关负责人回应媒体称:“我们内部并没有得到任何相关信息,出售PSA股份为不实消息。”PSA集团董事会也回应称,尚未收到东风汽车计划减持其股份的任何通知或信号。


特斯拉上海工厂预计今年年底投产


近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对外宣布,上海超级工厂建设顺利,预计在2019年年底正式投产。根据规划,这座超级工厂将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建成后将在两到三年后实现50万辆(周产9600辆)纯电动整车年产能。


微信图片_20190809135658.jpg



北京现代将召回40万辆全新途胜


日前,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8月17日起,再次召回2015年8月17日至2018年9月18日期间生产的搭载1.6T发动机的全新途胜汽车,共计400377辆。


微信图片_20190809135645.jpg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设计原因,车辆持续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可能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解决办法: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升级发动机ECU程序,并更换加装节温阀的发动机上水管,从而更好抑制机油液面增高并消除上次召回带来的动力性下降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对此问题造成的发动机故障进行免费终身质量保修。


存在失速隐患 广汽本田召回超22万辆雅阁


日前,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9年8月30日起,召回2017年7月25日至2019年8月7日期间生产的装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部分国产雅阁汽车,共计222674辆。


微信图片_20190809135655.jpg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发动机中冷器出口处空气流速设计的原因,车辆在大雨等高温高湿环境下行驶时,可能导致少量冷凝水在中冷器出口处聚集,在这种情况下急加速时有冷凝水滴被吸入燃烧室造成发动机缺火,极端情况下可能使发动机进入保护模式,从而导致车辆出现行驶中加速受限等情况,存在安全隐患。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安装优化中冷器出口空气流速的装置,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