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伦贵族风 小哥带你看捷豹XFL

2019年08月09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捷豹XFL延续了家族化的外观设计风格,标志性的格栅辨识度很高,该车将LED行车灯直接融入了大灯组内,并且带自适应远近光调节及大灯清洗功能,符合同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平。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长5093mm,宽1880mm,高1456mm,轴距为3100mm,使用的是245/45 R18的轮胎。XFL的侧面有着捷豹品牌一贯坚持的美感,线条硬朗,非常的大气优雅,尽管你开的是一辆豪华中大型车,但你开着它的回头率也不会比超跑差。

尾部方面,XFL的车尾偏向扁平化设计,LED尾灯修长,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捷豹XFL环抱式的座舱让驾驶员和乘客很有安全感,银色饰板+棕色内饰的风格营造了一个相对年轻运动的氛围,中控台顶部皮质+缝线的设计,达到了这级别应有的水平。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电动方向盘调节、胎压监测、车联网等。

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非常棒,配上换挡拨片,时刻激发着你的驾驶欲望。同时这款车的方向盘还支持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另外捷豹XFL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还可以全屏显示地图。

电子挡杆的造型一出现,就立马提升了档次感。

该款车还配备了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在全车17个扬声器的加持下听觉效果非常出色,突出了捷豹的豪华感。

捷豹XFL的前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配有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得益于宽大的造型,捷豹XFL的座椅包裹感到位,舒适度非常不错。

捷豹XFL还配备了前后分段式全景天窗,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这样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提升他们的舒适性。

捷豹XFL的后排座椅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而作为一辆轴距拉长过后的中大型车,XFL的后排空间也无需担心。

捷豹XFL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40L,内部纵深比较大,但受制于内部造型的原因,最小宽仅有920mm,影响了储物能力。

这辆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 ,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4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2L。从产品力来讲,捷豹XFL真的算是一辆好车,但为什么叫好不叫座呢?很多人开玩笑说只有保养的时候才能感觉出捷豹XFL是一辆豪车,我想如果有一个好的市场策略,多考虑一下年轻消费者的实际情况的话这款车应该会卖的很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