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贴了隐形车衣会变黄?先来给大家解释隐形车衣

2019年08月09日 15:03:02
分享到:

为什么贴了隐形车衣会变黄?先来给大家解释隐形车衣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一部新手机,一个透明的手机外壳。当时,我觉得外壳真的很好,轻薄不影响手感,透明不影响手机本身的外观。但几个月后,手机外壳由透明变为黄色,手机变成了一台“黄色小机器”,表明整个手机都很旧,很难看。

手机外壳还好,换一个没什么大不了的,它既便宜又方便。但是有人在车上贴上隐形车衣,发生了类似的情况。不久透明膜就变黄了,汽车也变黄了。许多人对汽车贴隐形车衣的目的是保护汽车并改善他们的外观。结果,变黄的隐形车衣对车的颜值大大降低。为什么?有什么隐形车衣它不会黄变吗?

首先,我会向你解释什么是隐形车衣?

隐车车衣是一种聚氨酯薄膜,是汽车油漆表面的透明保护膜,也被称为汽车漆面保护膜。该产品由高韧性、耐磨性、耐黄变的抗紫外线聚合物制成,可使汽车油漆不受空气、酸雨、氧化、划伤的影响。为什么抗黄变的隐形车衣,但现在它变黄了?这与隐形车衣的材料有关。早期的隐形车是由聚氯乙烯材料制成的,即聚氯乙烯。它价格便宜,抗冲击,材料坚硬,但缺点是容易发黄。因此,汽车隐形车衣变黄很可能是由于汽车隐形车衣的不良材料造成的。

现在,更好的隐形车衣通常是由TPU制成的如赛瑞思JA Pro。相对而言,TPU材料的价格将更高。但它的性能很好,各项能力都达到了较高水平。同时,它可以循环使用,属于环保材料,抗黄变性能也较好。但目前市面上许多杂牌汽车隐形车衣仍然是用聚氯乙烯材料制成的。既然你在你的车上贴了一层保护膜,你就希望你的爱车颜值在线,不容易损坏。所以尽量选择高品质的品牌,避免粘坏品质的隐形车衣,造成麻烦不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