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49万的国产SUV,发动机质保100公里,油耗仅5升,比远景X1靠谱

2019年08月09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4.49万的国产SUV,发动机质保100公里,油耗仅5升,比远景X1靠谱

说起国产车最靠谱的是哪家车企,想必很多消费者首先想到是奇瑞汽车吧!的确,奇瑞埋头苦干研究三大件,如今的成绩也让众多的车友刮目相看。但要说到奇瑞最偏的SUV你会想到哪一款车型呢?

从目前消费者的消费来看,基本上都集中在5万上下的车型居多,然而奇瑞旗下就有这么一款小型SUV其综合实力要远超于合资SUV,不仅兼具了强大的实用性还有着极高的性价比,被网友称之为最便宜的SUV,它就奇瑞旗下的瑞虎3X,目前入门级的售价仅为4.49万,而顶配车型才5.79万。

null


虽然这款SUV的售价非常便宜,但是有着独特的魅力所在,从外观的设计到内饰的布局都非常时尚潮流,整体的设计都是偏向年轻潮流化,同时该车的在用料上也是极为厚道,所以能够给你带来不错的驾乘感和舒适度。

因为该车是定位于以紧凑型SUV所以该车尺寸并不大,瑞虎3X的车长仅为4.2米,轴距为2.5米,这样数据表现和空间表现在同级中属于一般,并没有太强大的优势,不过基于小巧的车身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中能够发挥出其灵活性的优势,对于一二线城市来说,瑞虎3x更适合代步使用。

null


从内饰的布局来看整体造型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念了,尤其是车内运用到橘色的点缀使得车内氛围更加年轻时尚。最令我满意的地方就是中控台台运用到仿碳纤维的设计,同时也为车内增强不少的运动气息。此外,座椅和方向盘等细节处也都运用到了软性材质的覆盖,档次感和舒适度完美兼具,而且配置也较为厚道,就算是低配车型也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车载雷达、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对于女性司机而言可以说非常有用的。

null


其实我们绝对以上都不是亮点,我觉得瑞虎3x身上拥有两个亮点值得关注。

其一就是瑞虎3x的品质质量的可靠性,从奇瑞汽车近些年的表现也能够看出的,如今奇瑞汽车都是把安全和质量列在第一位,所以对于奇瑞汽车来说,五星安全碰撞成绩都是很简单的事。

其二就的瑞虎3x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业界被誉为是最强发动机,同时,这款发动机也给出了十年100万公里的质保,因此它也一度被人们誉为是开不坏的神车。其实这台发动机也奇瑞家族最早一款引擎,经过这么多年的磨练已经非常成熟了,这台发动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的表现都要领域同级竞品,而且这台引擎的油耗才5升左右,整体来看瑞虎3x的综合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null


笔者总结:看完之后想必很多网友想吐槽了,难道瑞虎3x就没有缺点吗?其实并不是的,首先瑞虎3x空间确实比较小,不过对于一台不到5万的SUV车型来说还是非常给力。我想肯定有人会吐槽瑞虎3x的外观设计,其实我认为瑞虎3x的颜值只能说的中规中矩,不算太潮流但也不是年轻,可以说是见仁见智吧!但如果你是追求品质和性价比的话,我认为瑞虎3x还是不错的选择的,毕竟该车质量方面还是要比远景X1强出很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