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个安全行车秘籍,3分钟学会,受用终身

2019年08月09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正在加载中...

null



夏日炎炎,暑假如期而至,“熊孩子”大军成功摆脱校园的管制,开启了“肆意妄为”模式,我们常说初生牛犊不怕虎,但我们家长怕啊!996的生活本来就让人忙得不可开交,假如由于疏忽照顾让心肝宝贝发生什么意外真的让人后悔莫及!

 

null



 

潜伏在我们小宝贝身边的危机是多种多样的,其中最为致命的一种就是交通事故,随着机动车逐年增长,儿童道路交通伤害事故不断地增加,关于儿童交通伤害已敲起了道路交通安全的警钟!不但家长们需要普及小孩的行车安全知识及各种注意事项,好好教育小宝贝防患于未然。就连广大司机大哥们也应通过学习提高警惕,不要因为“熊孩子”的“作”酿成悲剧。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保护下一代从我做起!东风日产途达聚焦儿童道路安全教育,既2018年道路安全IP事件后,途达再次联合中国交通频道共同打造多种用车场景下道路安全知识教育片,向大众传递安全知识,持续深化途达“专业为大众赋能”的品牌形象。为大家打造情景化视频:“一路通途安全到达 儿童道路安全教育宣传片”,直观生动地呈现行车中儿童可能遇到的危险,以及通俗易懂地教会你如何实施预防措施。希望为驾车出行暑假游玩的你以及社会上千千万的普通家庭和司机大哥们带来安全普及,为社会略施绵力,共创和谐美满社会大家庭。话不多说,教授现在就给大家观看,点击下方视频解锁更多儿童正确使用安全带、避免儿童出现在汽车盲区等儿童安全教育新姿势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