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8谍照曝光 内外全面升级 有望年内发布

2019年08月09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8车型的路试谍照。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内饰部分,新车融入诸多镀铬线条,看起来年轻化效果显著。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在车头采用的是大尺寸进气格栅,新车上市后还将对格栅进行镀铬处理,给人更为年轻的视觉冲击。同时,新车还会在车头两侧搭配LED光源头灯,在夜间展现出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从曝光的谍照上来看,新车融入了诸多镀铬元素,配合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圈,更能显示出不错的运动气息。而在车尾部分,新车依旧搭配了LED光源尾灯,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下,更能显示出这款车的旗舰地位。

而从内饰方面来看,新车的座椅明显加厚,相信乘坐起来的舒适度也会很高。在中控台上,还有大量钢琴烤漆工艺的材质进行加持,豪华质感也很高。此外,新车有望在动力系统上继续搭载1.8T以及2.0T发动机,并将满足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