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车竟配8AT!全新标致208上市,你愿意买单吗?

2019年08月09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国内,消费者对小型车的印象往往是廉价。而在国外,小型车的产品力并不比A级车、B级车差。近期上市的,标致新一代208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无论是设计,做工,还是三大件一点都不差。在新一代208上,可以看到很多508的设计元素,月牙般的LED日间行车灯、硕大的进气格栅和狮爪式尾灯,让第一眼就察觉这是一辆标致

null




null




在内饰上,新208更是下了一番苦工,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大量的软包,都显示了标致的诚意。在最重要的三大件上,标致也是诚意十足。采用的是最新CMP平台,PSA旗下的高端车型DS 3 Crossback用的也是这个平台。


null




动力上,搭载了全新的1.2T发动机,分别有高低功率三个版本,为76马力、110马力和130马力。中低配版本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而高配的130版本竟然匹配了8at变速箱,这可能是A0级小型车首次搭配8AT,以往都是用在B级车以上的车型。对比国内该级别的车型,还大多是CVT变速箱或者6at变速箱,全新208有非常强的竞争力。虽然如今国内小型车市场正在逐渐萎缩,但大师仍然希望标致能引进自家的精髓-全新208,让中国消费者对小型车能刮目相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