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嘴上说不要,身体很诚实,谁说三缸车没人买?

2019年08月09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一提起三缸发动机,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都抱有反感的态度,第一个原因是由于机械结构特性,三缸机在抖动、噪音、平顺性等方面表现都不如四缸机,第二是因为早些年进入消费者视线的三缸车都是夏利、奥拓等低端车型,让人感觉三缸车太廉价。随着排放法规和环保标准的日益严苛,不少车都企纷纷推出了小排量三缸发动机,虽说三缸机不受欢迎,但是下面这几款车销量还不错,我们一起看看吧。

华晨宝马1系/X1

null



目前来看日系车和美系车有很多三缸机,而德系车相对来说保守很多,目前主要就是宝马搭载的1.5T三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被用在了宝马1系、2系和宝马X1等这几款车型上,1系和X1的三缸车型分别成为了各自车系中的销量主力。

null



X1六月销量为8389台,其中三缸车型占比超过燃油车的五成,而1系三厢版车型月销量为4221台,其中三缸车销量为3207台,可以看出宝马的三缸车型销量还是不错的。原因也很简单,在同级别豪华品牌入门级SUV中,X1空间表现完胜其他对手,而1系三厢版拥有着非常亲民的价格,最低配优惠完不足15万,对于消费者来说非常有诱惑力。

福特福克斯

null



新一代福克斯自上市起销量就非常不稳定,拿六月份来说福克斯拿下了4441台的月销量,在搭载了三缸发动机的车型中相对来说还不算差。新福克斯受欢迎原因之一是精致动感的外观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其次就是福特的三缸机有着较强的实力,曾获得多次沃德十佳称号,相信不久的将来,消费者会对三缸机越来越认可。

null



从另一个方面来看,福克斯也失败了,毕竟它曾经是月销两万台的常客,现在却沦落到四位数的地步。在所有紧凑型车都在向着更大的空间发展的时候,福克斯却一直在坚持操控,不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第二,长安福特做工堪忧,变速箱异响、抖动等状况频发,导致口碑下降,从而丢了销量。

本田凌派

null



凌派去年9月份完成了换代更新,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新凌派不仅看上去变得更年轻了,而且车身尺寸变得更大。最主要的是将1.0T三缸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1.8L自吸发动机,事实证明,1.0T发动机表现不错,相比之前的1.8L车型经济性提升了不少。

null



新款凌派上市第二个月就拿下了过万的销量,而且月销量上万几乎一直保值至今。之所以本田凌派换成三缸还能畅销,除了颜值和空间提升以外,更离不开老款车型良好的口碑积累。正因为它有着省油、耐用、舒适、性价比高等特点,成为了居家过日子的消费者最爱。

别克英朗

null



通用旗下很多中低端车型都搭载了三缸发动机,其中销量最好的就属别克英朗了,六月份英朗的销量达到了将近2.5万台,五月份更是达到了3.1万台之多。它搭载了1.0T和1.3T两种不同排量的三缸发动机,不仅动力不拖后腿,油耗也不高。

null



虽说三缸发动机一直饱受争议,但是英朗在其他方面表现突出,这也正是它销量好的原因。首先外观大气时尚,内饰做工用料都比较上档次;其次配置厚道,实用性强;再加上终端大幅度优惠,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另外,同样搭载了三缸发动机的雪佛兰科鲁泽,也就是英朗换壳车,上市后两个月拿下了将近4万台的销量,实力也不容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