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7月销量增长24.9%,XC40/V60或将促进下半年销量激增

2019年08月09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今年上半年,整体汽车市场的销量依然延续了去年的下滑趋势,并且下滑的幅度已经超过很多人的预期。

但,豪华品牌的销量却呈现出了上涨的态势,并且上涨明显。有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豪华品牌共销售140万辆,同比增长7.2%

而且尤为引人注意的是,除了一线豪华品牌之外,沃尔沃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二线豪华品牌的销量也出现出了不小的上涨幅度。

null


其中,从近日沃尔沃发布的7月销量业绩来看,其在中国市场单月销量已经达到了12639辆,同比增长24.9%;1-7月累计销售了80380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3%。

无论是沃尔沃销量的增长,还是整体豪华品牌销量的上升,都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出了中国市场的消费升级。

换言之,经济增长使得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买得起豪华品牌车型。

null


再说回到沃尔沃品牌,在7月的销量中,沃尔沃S90单月销售3648辆,同比增长61%;沃尔沃XC90销售了1495辆,实现同比增长14%;沃尔沃XC60销售了4891辆,同比增长22%。

可以看出,虽然SUV车型已经没有前些年那样风光,但是依然是很多消费者的首选。

而S90的大卖也从侧面证明了,越来越多的商务人群对沃尔沃品牌的认可。

当然,这三款车型的热销,与在部分4S店出现了较大幅度的降价有一定的关系。

另外,我们都知道,新车在上市一段时间之后,普遍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降幅,因此如果全新沃尔沃XC40和V60的降幅也比较可观,也将进一步促进这个品牌下半年的销量增长。

而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讲,沃尔沃品牌强大的产品实力,加上颇具诚意的价格,无疑是个最佳选择。

null


也正是因为中国市场的良好表现,沃尔沃在今年1-7月已经累计销售395372辆,同比增长7.3。上半年营收达到1301亿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956亿元),同比增长5.9%。

写在最后

虽然今年上半年豪华品牌的销量实现了正增长,但是我们也要看到,一些二线豪华品牌在受到奔驰宝马奥迪等一线品牌的挤压后,面临着不小的压力。

所以,沃尔沃品牌销量的增长除了中国市场的消费升级之外,也在一定程度上源于消费者对这个品牌制造工艺的认可。而在今年下半年,沃尔沃品牌的销量也更加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5.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