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你五万块帮我抢一台劳斯莱斯?”“成交……”

2019年08月09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劳斯莱斯是享誉全球的豪华车品牌,因此价格昂贵,是富豪们的宠儿之一。喜欢劳斯莱斯却又买不起,该怎么办?

有人说:那咱就抢一台吧。

null

8月3日,车主张某向警方报案称,自己转卖一辆劳斯莱斯时,被“买家”以试驾的名义开走,而后警方很快将涉案三人抓获归案。但令张某想不到的是,二手车中介周某,才是策划这一切的幕后主谋。

张某描述,自己曾通过在杭州做二手车中介的周某,以70万元买了辆新车价400多万元的劳斯莱斯“古思特”,但在上牌过程中发现手续不全,无法操作,于是再次联系周某,要他帮忙卖掉。

null

于是,周某向张某介绍了“买家”王某和吕某,两人在8月2日到诸暨,张某让司机带他们试车后,对方表示满意,但还要请示公司“大股东”。

次日,司机又与王某、吕某及“大股东”陈某会面试车,由陈某开车,司机坐副驾位,其余二人坐后排。开到偏僻处,陈某说换司机开,司机下车后,后排的王某和吕某也下了车,将他抱住,陈某把车开走,王某和吕某则分头逃跑。

null

8月4日凌晨,民警在杭州某医院成功将两名嫌疑人抓住,并于当日在杭州某酒店抓获另一名嫌疑人。然而事情到此并没有结束,调查发现原来这一切都是中介周某的主意,周某承诺车到手给5万元好处费。

王某与吕某原本计划偷车,曾踩过点,但没机会下手,就假装买车,找时机抢车。8月2日,他和吕某在试车时准备给车装GPS定位设备或偷走钥匙,也没有机会,于是次日叫上陈某一起抢车。

原本两人第一次试车就想抢车,但看司机小李比较壮实没敢动手。第二次试车时多叫了一个人,这才敢实施抢车计划。

对于该事件,网友评论一语道破天机:“这年头抢车偷车真的能跑掉吗?车应该都带定位了吧。”

null


null



null


目前,涉案的二手车中介周某和实施抢劫的三名嫌疑人均已被刑拘。不得不说,遇到这样的事情,难免让人忍不住问一句: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