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与空间并存 小哥带你看马自达CX-8

2019年08月09日 20:2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CX-8依旧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盾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多条辐的设计,下方勾勒的镀铬饰条带来一定的精致感。全LED光源的前大灯为全系标配,同时该款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955mm,宽1842mm,高1733mm,轴距为2930mm,轮胎规格为225/55 R19。CX-8的腰线修长、流畅,更显中大型SUV的气场。

来到车尾,CX-8的尾部饱满圆润,贯穿尾灯的镀铬条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和精致感。

中控部分,CX-8采用了对称式设计,简洁平直且层次感分明。中控台使用大量的软质搪塑工艺覆盖,同时也加入了更多真皮材质,提升了汽车内部整体的豪华质感。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HUD抬头显示、并线辅助、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主动降噪、自动头灯、胎压监测、车联网等配置。

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四向调节,握感相当不错。仪表采用了马自达惯用的三炮筒式设计,造型简洁、运动感强。

这款车配备了BOSE音响,全车共10个扬声器,给驾驶者和乘客带来顶级的听觉享受。

CX-8的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舒适性和包裹感十分到位。前排主副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且均配备加热功能,提升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

CX-8的第二排座椅十分厚实,能给大腿内侧提供相当不错的支撑,同时还支持前后调节和靠背调节,第三排座椅的填充物和包裹材质延续了前两排座椅的出色,提升了乘坐舒适性,空间上也完全满足家用。

作为一辆中大型SUV,CX-8后备厢的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在放倒二三排座椅后,CX-8的后备厢进深可达到2100mm,地面平整,装载能力十分出色。

该款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CX-8搭载了排量2.5L的四缸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3L,并满足国VI排放。马自达CX-8作为一款七座中大型SUV车型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相比市面上的其他同级别产品,它的特点也十分鲜明。充满个性和动感的外观,加上马自达一贯优秀的操控,相信马自达CX-8将成为众多年轻人的心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