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独家|到店体验长安CS75 PLUS,有种马上见女朋友的心情,这是为啥

2019年08月09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几年,紧凑型SUV在市场可谓是变着花样讨好消费者,起初是哈弗H6 Coupe,紧跟身后的有宋Pro、博越PRO以及文章的主角长安CS75 PLUS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Coupe、PLUS、Pro、MAX等字母在汽车产品上越来越广泛,好像现在新出的产品,不带点字母都不好意思上街。

正如消费者常说的那句话“不怕宝马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厉害的很。

null


那问题来了,这长安CS75 带上PLUS这几个字母能厉害到哪去。

1、蓝鲸2.0T发动机。

2、双12.3英寸大屏。

3、大尺寸、大空间,屌得不得了。

4、真皮+缝线+一体式座椅,战斗的气息瞬间爆棚。

不过,这只是长安CS75 PLUS的冰山一角,想知道最香的是什么吗,往后看。

长安CS75 回来了

null


作为国内10万级紧凑型SUV的引领者之一,长安CS75 从来到紧凑型SUV领域,就自带气场,成为许多家庭的选购SUV的不二之选。

拿销量数据来说,长安CS75 从2014年上市,截止2018年11月,长安CS75所有车型总销售量已经突破75万辆,并且曾经连续十几个月月销量超过2万辆。可以说,长安CS75在市场已经有着扎实、坚固的基础。

null


也正是因为如此,长安CS75 PLUS的推出让许多年轻消费者带着一份期待,这就好比我们在火车站接女朋友那是的心情。

惊喜,预计售价10-15万元之间

在与长安销售交流时,我除了对长安CS75 PLUS产品本身比较关心以外,其未来新车售价也是我特别关注的重点,毕竟消费者选车,放在第一位的是购车预算。

据4S店销售介绍,长安CS75 PLUS的售价大约会在10-15之间,并且新车未来只有自动挡车型。不过,长安CS75 PLUS的售价会不会杀入到10万以内,我个人感觉是有可能的。

null


预计售价10-15万元,参考的标准自然是现款的长安CS75(指导价:9.58-14.68万元(国六排放))和长安CS85 COUPE (指导价:11.99-16.99万元)的售价区间。

据最新了解,长安CS75 PLUS将于8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并且新车将于三季度内上市。

产品升级,像是一辆品质更高全新的紧凑型SUV

在往4S店里走的时候,道路两边基本都停满了长安汽车,不过整条街最吸引眼球的就是长安CS75 PLUS,原因有两点,第一是它太大了,第二是它太年轻时尚了。

null


视觉上,长安CS75 PLUS长安CS85 COUPE还要大,而比现款在售的长安CS75那就更大了,大的原因主要体现在外观的设计上。

新车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蝶翼式格栅主要在棱角边缘修饰,整体视觉上更加犀利。

null


贯穿式灯带是新车前脸的点睛之笔,正常点亮大灯,中央灯带会和大灯内部光源形成一个一亮一暗的效果,视觉上的冲击表现还是很到位的。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大灯配备一套动感音乐随动闪烁功能,点亮以后灯光会伴随这音乐自动闪烁。有没有用我不知道,但格调的提升,绝对能帮你脱单。

null


新车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运动版车型带有红色元素点缀,能进步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性。

null


null


车尾的立体感十足,全新的LED大灯和裸露的双边双出尾排是新车的亮点,整体运动感和时尚感都得到很大的提升。

运动版车型采用了点阵式黑色格栅,使用新样式的轮圈,同时在车身多处增加了红色的装饰,双边共四出排气也是运动版标配。

不过,长安CS75 PLUS的实际车身尺寸,普通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1710)mm,运动版车型因外观套件包围的不同而在长度方面增加了30mm,不过二者轴距同为2710mm。

null


与现款长安CS75相比,长安CS75 PLUS长度增加了20mm,轴距增加了10mm。

长安CS85 COUPE相比,长安CS75 PLUS长度短了20mm,轴距增加了5mm。

从数据来看,长安CS75 PLUS的内部乘坐空间比85稍大一些,实际体验,个人感觉也会比85更大一些。

品质,内饰最大的特点

null


内饰最夺人眼球的就是双12.3英寸中控大屏,可以说,科技感整体提升不少。

不过,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长安CS75 PLUS的内饰用料,搪塑+真皮+镀铬装饰条,看起来很普通,但是真皮的包裹基本覆盖整个内饰。

null


null


可以说,用手摸到的地方都采用了真皮包裹。尤其主副驾驶大腿内侧,同样也采用了皮质包裹。

摸上去的手感也很细腻,所以在用料上,长安CS75 PLUS真的是下了不少功夫。

null


双12.3英寸中控一体式大屏显示的信息比较多,可能对于许多技术控来说,分分钟就能搞定,并且熟知,但多我这样的慢性人来说,需要很长的时间去琢磨,毕竟里面所配备的功能确实不少。

null


null


此外,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类似游艇式电子挡杆,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64色可调氛围灯、驾驶模式、陡坡缓降、ESP、驻车雷达、启停系统、大灯高度调节等配置。

null


这里有两点我想细说一下,第一是中控台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该面板视觉看上去不够华丽,但在触摸感觉上一点都不含糊,主要是配备了电镀吸附功能。

也就是说,当手指轻点触屏时,其吸附感和反馈都很清晰,这一点做得真的很好,想象一下,该功能以前只会出现在BBA部分车型。

null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电子档把周围的功能按键,无论是旋钮还是实体按键,都做的很细腻,反馈也很清晰,这一点真的超出我的预期。

第二是全液晶仪表盘左侧的配备的安全配置,比如:陡坡缓降、自动启停、车道偏离等。个人感觉不应该集成在那里,真的很不起眼,不够大方,这些都是突出新车安全的,更应该放在更醒目的位置。

1.5T和2.0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null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这两款发动机已经在长安汽车旗下多款车型上应用,1.5T发动机就是2019款长安CS75上所搭载的发动机,而2.0T发动机就是长安汽车最好的蓝鲸发动机,长安CS85 COUPE和新款长安CS95都在使用。同时,这两款发动机都满足国六B标准排放。

写在最后

在紧凑型SUV领域,现在同堂销售更像一股主流风,比亚迪有宋和宋Pro、吉利有博越和博越PRO,而此次长安CS75 PLUS也将和现款长安CS75将同堂销售。

null


长安CS75从2018北京车展改款上市以后,虽然在市场赢得不少消费者喜欢,但整体在市场的影响力还是下降不少。

主要原因有这么几点,第一现在市场售价低、配置高紧凑型SUV越来越多;第二现款长安CS75设计偏向稳重,但缺少一些年轻、运动的风格;第三合资SUV价格不断下探,以前在售价和空间上占据优势的自主紧凑型SUV,这几年也受到一些打压。

null


而此次,长安CS75 PLUS全新登场,我想不只是简简单单改变现款长安CS75的颜值、品质和动力,而是想全面的提升,从本质上改变现款长安CS75给消费者留下平凡的印象。

毕竟长安CS75 PLUS在各个方面都有着较高的水准,其品质也将成为紧凑型SUV的新标准。

最后,目前北京地区只有部分4S店有长安CS75 PLUS展车,除了可以到店体验以外,还可以订车,订金只需500-10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