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8万起售 革新而生的第十二代卡罗拉能否再创销量神话

2019年08月09日 21:3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8月9日,第十二代卡罗拉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T、1.8L双擎两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万—15.98万元。自1996年初代车型发售至今,53年的时间里,卡罗拉历经11代车型,走遍150个国家,共计拥有4700万销量,成为了引领世界市场的紧凑级家轿的标杆车型。如今,第十二代卡罗拉的到来能否再次延续销量神话。


微信图片_20190809202155.jpg



第十二代卡罗拉基于QDR+TNGA架构打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飞翼型LED前大灯组、C形保险杠饰条、大嘴进气格栅等无一不在彰显该车的运动感。新车尾处也较以往更加立体,LED尾灯造型被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相连接,设计感十足。


微信图片_20190809211655.jpg



同时,得益于TNGA架构重塑,新车重心得到了降低,在带来更低趴的视觉效果的同时,操控性更佳。此外,第十二代卡罗拉还换装了双叉臂后独立悬挂,操控性及舒适性均得到了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780/1435mm,轴距2700mm。依然是标准的紧凑级尺寸。


微信图片_20190809211657.jpg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简约,内饰配色和缝线针脚也有很大变化,加入更多饰条点缀,相比老款车型整体设计时尚了许多。中控台使用大量软质材料覆盖,使整车质感有很大提升。中控台处的12.1英寸显示屏,可以与HUD抬头显示和7英寸仪表台实现三屏联动的人机交互,科技感十足。


微信图片_20190809211649.png



除此之外,最新一代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和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在新车上均有搭载。更多配置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2种座椅颜色搭配、10向驾驶位电动座椅、后排出风口、双2.1A充电接口(USB)等功能一应俱全。


安全配置方面,第十二代卡罗拉全系标配8个空气囊,标配10项主动安全装备,包括:V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不仅如此,新车还全系标配丰田最新智行安全系统,整套系统符合Level2自动驾驶。PCS预碰撞控制系统、LDA车道偏航警告等功能也一应俱全,安全配备比肩百万豪车。


图片3.pn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2T直喷涡轮增压引擎+10速S-CVT,和1.8L阿特金森循环引擎+E-CVT。其中,全新卡罗拉燃油版搭载1.2T发动机(配备气门正时可变技术),最大功率116Ps,峰值扭矩185N·m,传动方面匹配10速S-CVT变速箱,综合油耗5.5L/100km。混动版车型搭载1.8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5Ps和72Ps,峰值扭矩分别为142N·m和163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22Ps,申报的综合油耗为4.1L/100km。此外,全新卡罗拉全系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微信图片_20190809211652.png


卡罗拉能火53年,源于它给用户带来的优良驾驶体验。每一次的换代都带给消费者惊喜,不仅价格惊喜,油耗、养护、动力、安全等方面也惊喜不断。一次又一次的升级都在印证该车品质的前进,希望日后卡罗拉能继续用强悍的性价比迎击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