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既要年轻个性又要家用舒适?宝骏510符合吗?

2019年08月09日 21:42: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现今国内汽车市场,明显的年轻化趋势已经成为主流,毕竟消费力已经逐渐转移向年轻一代,据统计,90后消费者已逐步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到2020年,90后将占据中国汽车市场45%的消费力,随着消费年轻化趋势明显,年轻人的需求已经成为当下产品研发的重要参考。 而年轻人对于汽车的定义更为复杂,与过去追求单纯的工具性不同,现代年轻人对于汽车的要求更加多面性,面面俱到才是他们所想的汽车产品。

在面对年轻化市场需求下,车企的产品宣传也愈加贴近年轻一代消费需求,现在打着年轻化旗号的汽车并不在少数,而宝骏510便是当中的产品之一,对于这款车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在今年的6月销量中,宝骏510的销量仅次于哈弗H6吉利博越,在中国品牌SUV销量榜里排行第三,是中国品牌SUV里最为热销的产品之一。 宝骏510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能吸引到如此多的消费者呢?

颜值在线,魅力依旧

宝骏510是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SUV车型,在设计上也遵循了其定位方向,在整车的设计上,能够看到比较明显的年轻化取向。 与常规的激进化设计不同,宝骏510的设计更趋向一种相对时尚的线条化设计,这点在宝骏510的前脸上表现得尤为明显,此起彼伏的线条为宝骏510勾勒出不错的时尚质感,而镶嵌其中的高光矩阵进气格栅也进一步加强了宝骏510的辨识度。

除此以外,宝骏510的前大灯设计也是其亮点之一,12颗晶钻LED跃然分布在格栅两侧,为这款车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

从侧面来看,宝骏510的整体设计感觉还是不错的,有着很好的前后比例,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一条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的高腰线设计也进一步完善了宝骏510的整体感,虽不能说宝骏510的车身设计很有运动化的感觉,但这种前后平衡及一体化的感觉却能在视觉上带来比较舒服自然的感觉。

宝骏510有着棱角分明的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的同时,又有着不错的辨识度,镶嵌其中的锋旋尾灯设计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与力量感。 从设计来说,宝骏510的表现还是比较值得肯定的,对于一款小型SUV,在保留其应有的大气感同时,营造出不错的个性化设计,也是目前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

更宽阔的空间,更舒适的质感

对于宝骏510的意向消费者来说,其内饰的质感和空间表现应该是最受关注的。 从内饰层面上来说,宝骏510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好的,在这个级别车型中,宝骏510的表现属于上等水平,整体设计比较整洁舒适,靓丽的内饰配色给人的感觉非常活跃,8英寸液晶全彩触控屏为宝骏510的内饰带来不错的科技感。

而且在一些科技配置上,宝骏510配备齐全,例如无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手机映射互联、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倒车雷达、倒车影响和电动座椅等功能都配备齐全。

在空间方面,宝骏510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后排空间相对宽裕,腿部空间宽敞,头部也有着富余的空间,横向乘坐空间,宝骏510有着较好的表现。 而在座椅方面,宝骏510的后排座椅可以做到一个比较大的角度倾斜,可为你带来更灵活的坐姿调节,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

宝骏510的后排放倒后,我们能够获得一个纯平的储物空间,进一步扩展尾箱储物能力,对于喜欢旅行出游和有商用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宝骏510的尾箱空间表现相当实用,出色的承载能力,进一步提升宝骏510的整体实用性。

倾向家用需求的驾驶体验

宝骏510搭载的是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5MT/CVT变速箱,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这样的动力总成并不算惊艳,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吧。 而此次我所试驾的车型搭载的是1.5L+CVT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05Ps,最大扭矩为135N▪m。

从整体的驾驶质感上来说,宝骏510的动力输出主要以平顺性为主,并没有太激进的表现,但在操控质感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过弯时有着不错的支撑性,而且在悬架方面,宝骏510也有着不错的滤振能力,进一步提升整车的乘坐舒适性,为家人带来更好的乘坐感受。 在性能上,宝骏510或许不能满足你太多需求,但在舒适性上,宝骏510较好的空间、平顺性及滤振表现,却能为你带来更舒适的驾乘表现。

在设计上,宝骏510更着重于展现年轻化的一面,给人的感觉比较有个性,也为这款车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与此同时,宝骏510还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营造出不错的驾乘环境。 宝骏510可以说是兼具了年轻化和实用性的特点,最大化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这也是现今一代年轻消费者购车时的重要需求,在彰显个性的同时,也要为家用考虑,希望给家人带来更舒适宽敞的乘坐环境,也因为这样的特点,宝骏510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推动宝骏510的销量持续向前,成为最热销的中国品牌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