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帅气、运动!年轻人10万预算买车,一定得看看这台

2019年08月10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个性、运动,这两个元素已经成为当下许多汽车年轻消费者购车时的必要条件,所以不少品牌都会或多或少地迎合他们的喜好,推出更符合年轻人需求的车型。所以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也是这样一款车,原厂自带酷炫外观,10万预算即可购买,快来了解下吧。

长宽高:4614*1798*1485mm

轴距:2640mm

车型:紧凑级轿车

科鲁泽的车身尺寸处在同级中等水平,其内部乘坐空间也只是中规中矩。身高172cm的我坐在后排,腿部有两拳的空间,头部空间则比较局促,只有不到四指的距离。另外这款车的座椅乘坐质感偏硬,长时间乘坐的话感觉并不是很舒服。

发动机:1.0T 125Ps/170N·m

1.3T 163Ps/230N·m

变速箱:6挡手动、6挡双离合、6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科鲁泽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其中1.0T车型在起步时会感觉动力稍肉,不过开起来后车辆还是比较轻快,并且其匹配的6挡双离合在平顺性方面表现也不错,整体用来城市代步没问题。而1.3T车型的动力水平则会更上一个台阶,和同级别许多1.5T发动机已经不相上下,深踩油门时虽然机舱会传来较为明显小的噪音,但车辆确实能给到不错的加速感受。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类型: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科鲁泽的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组合,在硬件上相比起自家兄弟车型科鲁兹是有进步的。另外坐起来能感受到这款车继承了美系品牌车型一贯厚实、稳重的特点,悬挂对路面上的大小颠簸处理得比较到位,整体舒适性不错,可以给好评。

1.0T 6挡手动

5.2L/100km(工信部)

6.3L/100km(用户口碑)

1.0T 6挡双离合

5.2L/100km(工信部)

7.3L/100km(用户口碑)

1.3T 6挡手自一体

5.8L/100km(工信部)

7.5L/100km(用户口碑)

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

首保时间:三个月或5000公里

保养间隔:5000公里

保养费用:464元(小)、921元(大)

由于近年雪佛兰这个品牌的溢价能力在国内市场越来越弱,所以科鲁泽这款全新车型虽然今年才上市,但目前在全国各地已经有着不错的价格优惠,平均在1.8万元以上,优惠过后的价格对消费者来说还是挺有吸引力的。

广汽本田凌派

北京现代领动

东风标致308

推荐车型:2019款RS 330T自动痛快版 国VI(11.99万元)

如果你喜欢科鲁泽这款车的话,我会比较推荐330T自动痛快版。首先这款车型搭载了1.3T发动机,动力更好、开着更爽,其次作为顶配车型,它只比上一配置车型贵了5000元,但却多了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车侧预警等很实用的配置,物超所值。最后在终端优惠过后裸车价只需10万元左右,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