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需要6万块,就可以带回家一款超高颜值的SUV,可惜这车卖不动

2019年08月10日 00:24:01
分享到:

这车居然卖不动?只需要6万块,就可以带回家一款超高颜值的SUV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当今国内汽车市场可以说是一趟浑水,每个品牌都有着深不可测的实力,有点百家争鸣的意思。倒是越这样,对消费者就越有利。现在想拥有一台车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真的是不吃力,尤其是国内自主品牌的存在让车的价更为亲民,而且性价比也是极好的。就拿国民神车哈弗H6来说,亲民的价格以及极为出色的性价比,让它的销量居高不下,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并不是它,而是另一款神车——众泰T500。

null


哈弗H6虽然便宜,但是还没达到人人都开得起的地步,而众泰T500则满足了这个条件。可是却有种好心没好报的意思,既能满足消费者的“豪车梦”,还没有高昂的价格,可以说是很有性价比的一款车。

null


null


null


都说众泰是国内自主品牌的模仿高手,复制专家,有很多消费者一度对众泰没什么好印象。不过这次的T500似乎没那么不堪,不仅仅拥有相当高的原创设计,而且很有辨识度辨识度非常高,对于一款5万级别的车型而言,众泰真的够强了。悬浮式顶棚,贯穿式的一体式尾灯,双边尾排设计,外观的高颜值怎么看也不像是一款这么廉价的车。而且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32/1850/1695mm,轴距方面达到了2700mm,尺寸也是很符合大众主流尺寸。

null


然后我们再来看内饰设计,根本没有廉价感,根本就没有那些低配合资车的塑料质感,用料十分良心,甚至还有很足的豪华感。中控设计整洁,悬浮式的触控液晶屏,车内还有不少镀铬装饰条装饰,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包裹十分厚实的皮质座椅。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共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配置。入门版搭载1.6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6匹,峰值扭矩可达151牛米,这个动力水平日常驾驶是绝对够用了。而且更高版本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15牛米,这样的动力输出就更拿的出手了。

null


6万可落地入门版车型,众泰T500可以说是性价比真的是太高了,够用的动力,有点小帅的外观,良心的内饰设计。唯一让人感到遗憾恐怕就是众泰品牌的通病了,这可能也是卖不好的原因,就是车子使用时小毛病较多,所以消费者在选择时还是需要细心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