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路虎极光正式上市,售价区间35.58~41.78万元

2019年08月10日 00:54:01
分享到:

全新路虎极光正式上市,售价区间35.58~41.78万元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新车路虎极光是路虎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同时也是家族中最年轻、且价格较便宜的一款车型,官方价格已经公布:售价区间35.58~41.78万元。此前官方称,“此次除了门铰链外,极光99%的零部件都进行了更换”。不得不说这样的一句话让我们对它充满了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null


null


null


null


首先全新揽胜极光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造型比较圆润,车侧腰线自轮眉一直上扬至尾部,并与尾灯组相连接,而车顶则从B柱开始向后产生下压之势,配合隐藏式的车门把手整体显得十分时尚,而凸出的轮眉设计和20英寸轮毂的应用,则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整体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曾经被称之为“最美SUV”的它,此次换代设计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

null


null


null


内饰来说,全新揽胜极光最大的变化是变得更加有科技感,配备的10.2英寸中控屏、10英寸空调控制屏幕和12.3寸全液晶仪表盘三块屏幕的组合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及科技感。另外,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且标志性的旋钮换挡也被传统造型的电子档杆所代替,有了大幅提升。

null


null


null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定速巡航、流媒体后视镜、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驾驶员疲劳监测、碰撞预防紧急制动系统、后泊车影像功能、360°智能泊车辅助、倒车广角侦测、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和开门防撞安全警示,隐藏式门把手、外后视镜加热功能、LED大灯和动态流水式转向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HUD抬头显示系统、10.2英寸中控触摸屏、前排电动调节座椅以及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等。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上,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搭载由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英杰力2.0T发动机,匹配重新调校的9速自动变速箱和48伏MHE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49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48伏MHE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充沛的瞬时动力,显著提升车辆加速性及平顺性,带来高品质的驾乘出行。你对全新的路虎揽胜极光有没有心动呢?快去4S店了解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