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车为销量拼了!跌至14.7万起,网友:开上豪车不再是梦

2019年08月10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迷

  • 来源:今日头条懂车帝-汉佬说车

原文链接:http://rrd.me/ejL7G

车妹说: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竞争愈发与激烈,入门级豪华车型的价格开始逐渐走低,尤其是以德系豪华品牌BBA为首的三驾马车,为了销量的不断提升,优惠力度也很大,在这其中,宝马1系无疑是非常亮眼的。

宝马1系的售价区间为19.88-26.38万元,但目前在4S店终端,普遍给出了5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起步价甚至降至了14.7万元,这个价格已经可以和许多普遍的A+级合资车型相媲美,怪不得有网友说:开上豪车不再是梦!并且在尺寸方面,宝马1系的车长也达到了4456毫米,轴距2670毫米,对于年轻的家庭来说完全够用。

在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双肾的进气格栅配辨识度是非常明显的,天使眼的大灯设计,给人感觉特别犀利霸气很漂亮。侧面双腰线的立体感很强,也能够拉长侧面的长度的既视感,轮毂样式也比较运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在内饰方面,宝马1系保持了家族化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层次分明简约立体,全系标配的运动型真皮三辐式方向盘+别具一格的8.8英寸大屏+双色氛围灯+银色饰板,不仅实用居家,而且营造出不错的豪华科技质感。

动力上,新车提供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为三缸机,最大马力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而另一款2.0T发动机就是宝马主流的动力组成,最大马力19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动力充沛且变速箱表现也是非常优秀的。大家觉得这款车如何呢?

  • 脑洞最大的国产车!车内3块超大屏幕,设计师真是敢想敢做!

上市44天卖出10000多台,内饰超越BBA,设计是借鉴还是抄袭?

7年前上市加15万疯抢!如今换代价格砍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