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小姐姐喜欢的颜,总得有一辆小姐姐喜欢的车吧!

2019年08月10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七夕已经过去,不知道在七夕当天,宅在家的你饮料好不好喝,外卖好不好吃,游戏好不好玩,单身这么多年,没有一张plmm喜欢的颜值,总要有一辆小姐姐们喜欢的车吧,所以今天我们就那女孩子们对一台汽车都有什么要求。

null


首先肯定就是颜值了,嗯没错,就连一台车,都要选最好看的,这让我们这些不靠颜值的实力派该怎么活?所以如果想要引起他们的注意,不妨尝试选择一些颜值高而且可爱的车型,比如MINI、甲壳虫,别看它们娇小可爱,小姐姐们没准就会被这种反差萌吸引住呢?

null


除了外观,内饰的高级和品质感是他们更加注重的方面,就像是他们的彭于晏,不光要有帅气的颜,还要有丰富的内涵,所以这些方面,都是一些加分选项。

气质的外现:中控大屏。在这个互联网高度发展的时代,如果没有一块智能大屏,那和活在上世纪有何区别,难道有姑娘上了你的车,还一直让她玩手机?那你不如打个表,一公里收它一块六。

null


内涵的外现:音响系统。一个音质高级的音响可以与餐桌上一瓶浓醇的红酒相媲美,选择一首有情调的音乐,就像是一句句情话飘荡在女神的耳边。

null


贴心的帮手:驾驶辅助系统。如果不小心被旁边的女孩子迷得神魂颠倒,那么一套合格的驾驶辅助系统则不会让你在她面前“出洋相”,就算偶尔开了小差(你懂的),车道保持和主动刹车也可以让你旅途平安。

null


浪漫的小加餐:内饰氛围灯。试想夜晚送女神回家,有了氛围灯的装饰,是不是可以让漆黑的夜晚增加一点情趣呢?运气好的话,也许还会有以外的惊喜!(我是说约好下次再一起出去玩什么的,可别瞎想)

null


在这个单身贵族已经壮大到单身大部落的时代,一定要抓紧机会,没准女神就在你身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