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新诠释豪华全尺寸SUV 新一代凯雷德渲染图曝光

2019年08月10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新一代凯雷德渲染图参考新一代凯雷德渲染图来看,新车外观将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前脸换用新一代中网造型,同时大灯组和日行灯样式和前不久刚上市的XT6有几分相似。此外小哥预计新车上市后会有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目前在售的凯迪拉克凯雷德车身尺寸相比X7,GLS等全尺寸SUV都要大上“半号”,此外新一代车型预计基于通用T1XX平台打造,小哥预计全新凯雷德的车身尺寸依然会是它最大的优势之一。

目前全新凯雷德依然处于高度伪装测试阶段,参考路试车谍照来看,新车外观依然延续现款在售车型那种“美式硬汉”的设计风格。

新车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其中控台,方向盘,多媒体控制区域等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值得一说的是,现款在售车型的中控面板以触控按键为主,而新一代车型将会换回更加便捷的旋钮及按键式设计。

新车预计会有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升级后的新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会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预计最大功率426马力,峰值扭矩621牛·米;4.2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预计最大功率分别为557马力和50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850牛·米和750牛·米(上述动力信息为外媒猜测仅供参考)。

之前提到凯迪拉克品牌,大家会联想到国家政要、贵族及名人这些群体,而近期该品牌推出的新品在慢慢走入老百姓的生活。凯迪拉克新品不仅外观年轻时尚,同时新车双外观套件也满足现如今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再加上该品牌一贯高配置流的助攻,希望即将到来的新凯雷德、CT5、CT4等车型可以帮助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