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尺寸最大的6台国产SUV,10几万的价格,50万的享受和面子

2019年08月10日 12:1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不久前红旗HS7的上市引发了网友极高的关注,其34.98万的起售价更是直接对标BBA,可以说是国产品牌的一次大胆尝试。其实纵观国内车企,已经有不少品牌推出了自家的中大型SUV产品,为喜欢大空间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今天咱们就从红旗HS7看起,看看还有哪些国产品牌推出了中大型SUV,为大家选车做一个参考。

编辑点评:自去年年初在人民大会堂发布新战略后,红旗的面貌焕然一新,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就已超过2018年全年,形势一片大好。HS7是红旗发布新战略后推出的第三款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透露着庄重与霸气,车内通过高档材料的运用也营造出不俗的豪华感。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加持更是让它具备了同价位车型少有的从容与气度。虽然HS7产品力不俗,但是如何让消费者放弃BBA而去选择一辆40万的国产车,这是红旗目前需要考虑的问题所在。

编辑点评:长安CS95于今年4月完成中期改款,新换装的“蝶翼式”前脸相较老款车型更加大气和精致,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搭配悬浮式品牌LOGO,同样符合当下时尚潮流。内饰经过全新设计,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液晶屏的组合科技感十足,同时长安汽车一直以来都舍得在车内用料上下本,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裹也为车内营造出不俗的档次感。此次改款动力系统并未发生变动,不过针对老用户反馈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调校优化,提升了油门灵敏度,日常驾驶更加轻快。

编辑点评:新款荣威RX8于不久前刚刚上市,新车支持国六B排放标准,同时在配置方面有一定的提升。新车四驱车型全系标配两把差速锁,配合造型优化后的前保险杠,接近角增大至26°,越野能力进一步提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荣威RX8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因此在乘车舒适性方面会有一定的影响。目前新款RX8为新购车消费者直接提供2万元现金优惠,意味着不到15万元就可以将这款中大型SUV开回家,是不是觉得很超值呢?

编辑点评:如果把BJ80和奔驰G级盖上标志摆在一个不懂车的人面前,我相信他是很难区分二者的不同的,也正因如此,BJ80自亮相以来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同时这款车也并非徒有其表,作为我国第三代通用军车勇士改进型的民用版本,BJ80的可靠性以及越野能力无需多言,我们也曾将这款车开到山谷中越野,其脱困能力值得肯定。对于消费者而言,无论是想要大G一样硬朗的外观,还是强大的越野能力,BJ80都能满足他们。

编辑点评:D90是上汽迈克萨斯推出的首款SUV车型,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整车造型方正霸气,硬汉气息十足。而对于迈克萨斯的产品而言,最具特色的还是“蜘蛛智选”个性定制系统。通过这套系统,用户可以对车身外观、颜色、内饰配色、座椅布局、配置、动力总成等车身各个细节进行全方位个性定制,可产生上万种组合,进而打造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车辆。

编辑点评:新款哈弗H9将于本月上市,新车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前格栅数量有所减少,大灯升级为LED光源,造型也有一定调整,整体设计依旧粗犷。不过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越野配置的提升,“三把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的加入使得它的脱困能力大大增强,可以说是30万元内越野能力最强的SUV之一。如果你喜欢户外越野,那么不妨等等新款哈弗H9上市,它绝对能给你“越级”的越野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