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强台风“利奇马”逼近 高德地图向多地用户发布安全出行提示

2019年08月10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针对今年最强台风的第9号台风“利奇马”直奔浙江沿海而来,高德地图发布360度出行提示。


据中央天气网发布,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已于今天(10日)凌晨1点45分前后在浙江省温岭市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30百帕。

null


台风登陆,给人们出行带来了相当多的不便,很多用户的行程都受到影响。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对8月9日、10日、11日经由相关线路区段的旅客列车采取了停运、停售车票措施。各大航空公司也对进出港航班进行调整,全力应对台风来袭。东航公司还取消了8月9日东航、上航实际执飞台北松山、桃园机场航班等24班进出港航班。

null


作为每天有上亿人使用的国民出行平台,高德地图在突发台风之际,第一时间面向多地用户发布了“360度出行提示”,通过多种触达手段,将航空、铁路、水陆、陆路的停运或者调整信息及时告知用户。

null

null


同时,高德地图数据团队也在第一时间动起来,将台风信息“一目了然“地标注在高德地图的路径规划和导航功能中。假如有驾车用户不了解情况,要去往台风经过区域,高德地图会给予全面的预警和提示。

null

null


另外,当下正值暑期,拥有众多旅游景点的浙江吸引了很多外地游客来旅游。而目前为了应对台风,浙江多个景点都已关闭。为此,高德地图也给予游客温馨提醒,让大家在旅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第一。

null

null


QuestMobile数据显示,高德地图月活跃用户已超过4亿,日活跃用户峰值达到了1.15亿,不仅是DAU唯一破亿的出行类App,也位列国民十大超级应用。日前,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曾表示,高德地图已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国民级移动出行平台。未来,高德仍要坚守使命,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出行需求,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