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折买辆不死神车,来自北欧的安全卫士,沃尔沃XC60进口版

2019年08月10日 14:06: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这台XC60是进口版,一年之后就是亚太国产的XC60了,国产后价格虽然降低了,但是一些标配的东西可能只在高配车型上出现了,这一点是可以想到的,毕竟中国市场还是中国人了解。但是两个版本在二手车市场上价格没差多少钱,怎么说呢,还是推荐你买国产后的版本吧,起码动力系统会比进口版稳定一些。

这台车搭载的一台福特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0匹,最大扭矩320Nm,配合一个6档双离合的变速箱,日常使用足够了。不过这套动力组合也不是很稳定的,发动机有烧机油的风险,变速箱存在质量问题,部分存在离合片磨损导致漏油或渗油现象,不过也是好坏参半,有的车至今也没什么问题,就目前来说我这台肯定是板正的。

这车的安全配置特别丰富,什么ESP,EBD等都不值一提,全系标配ASC预先稳定控制系统,ROPS翻滚保护,SIPS侧面撞击保护,还有城市安全系统等等太多了,简直就一不死神车架势。

沃尔沃的外观可能你第一眼看去觉得欣赏不上来,但其实你要仔细的去看会越看越好看的,它也是属于那种耐看型,特别是它的车头和车尾设计的反差挺大的,国人喜欢中庸美,所以这种设计显然不太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

XC60的这个车尾设计我实在是太喜欢,从后面看上去很敦实,而且尾灯的设计也很独特,从车顶下来做出一个棱角收到下面,感觉很硬朗,又不失层次感。

这台车也是属于那种中控台比较低,坐姿比较高的设计开起来的感觉视野很不错。

戴套使用中,还是那句话,用缝线包方向盘的,都是比较爱惜车的。

有的人说沃尔沃的内饰属于性冷淡的风格,但是这只存在于早期的一些车型,沃尔沃近些年来在内饰或者外观的设计上也是越来越符合消费者的胃口。这辆XC60的内饰无论从用料上还是设计风格上都不错,不繁琐,简约时尚还不失科技感。

中控的饰板属于那种拉丝金属的设计,视觉效果很赞,中控的按键布局也清晰明了,而且这车的大多数功能都是通过物理按键来完成的,用起来很方便。相比现在的各种通过触摸屏幕来完成操作,方便了不知道多少,在行车过程中安全性也更高,因为有物理的反馈,不用眼睛去过多关注。

后排没什么亮点,空间够用,但不算大,座椅舒适度还不错。

这个中号全景天窗,我认为这尺寸最合适,不浮夸。

带电尾门的,国产后两驱的车型这个配置就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