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美瑞热销背后,用户都是怎么说?

2019年08月10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凯美瑞现在是中国市场最热销的中型车之一,而且丰田汽车坚持自己的传统,在其他厂商逐渐放弃自然吸气发动机,转投涡轮增压之后,丰田依然坚持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把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热效率提高到了41%,成为目前市面上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之一。

不仅如此,皮实耐用,成熟可靠的凯美瑞在用户口碑一直也是非常好的。所以本篇文章我们就来看一看,消费者对于凯美瑞这款车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地方都有哪些?


null


文章所有的数据来源都是来自于车主的真实感受。978名消费者参与的口碑评分当中。凯美瑞获得了4.55分的成绩。比凯美瑞排名更高的是丰田亚洲龙,4.60分。有意思的是它与凯美瑞采用了相同的底盘和动力总成。比凯美瑞排名低一些的是雅阁,分数是4.46。


null


从车主的整体印象当中,消费者对凯美瑞满意度还是挺高的,其中空间宽敞,动力强劲,油耗低,配置丰富,座椅舒适,操控不错,都是车主对凯美瑞比较好的印象。我们也能发现对于这些优点,有超过400名车主参与评价。

而起步无力,胎噪大,后排中间地板鼓起,底盘通过性不好,则是车主对于凯美瑞最大的抱怨,关于这些吐槽,也有不少消费者反映。


null


一位购买了凯美瑞运动版2.5S的车主说,外观是她最满意的地方,甚至不像是一台量产车,而是一台改装过的概念车。

其次,关于驾驶辅助功能非常的好用,比如定速巡航和车距保持功能都很出色。

第三是中控台特别有科技感,全触摸的屏幕和高德导航都非常智能。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也很精致。

第四,由于消费者买的是2:50吸气的发动机,所以动力是比较强劲的。虽然相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一些动力上的差距,但是到了时速80公里以后,再加速能力还是很不错的。


null


而另一位凯美瑞的车主认为最满意的地方有三点:首先,全新一代的凯美瑞在外观设计方面,没有那么老气,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第二,对于丰田品牌的口碑比较信任,家里还有一台汉兰达。第三,是性价比高,凯美瑞17.98万元的起步价格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null


另一位购买了凯美瑞混动版车型的消费者则认为混动车型的油耗特别低,而且动力很强,舒适程度高。

车主反映了这些地方也是现在凯美瑞的卖点。总结起来大概也是三点:外观比较新颖;性价比比较高;混动版车型比较省油。


null


关于凯美瑞的小缺点,车主反映最多的都是一些小问题,比如说副驾驶座椅需要手动调节,中控台的钢琴烤漆面板特别容易沾染灰尘和指纹,而且特别容易刮花,隔音效果不太好。


null


而另一位车主最不满意的地方,也是一些细节方面,比如说凯美瑞储物空间非常的小,车上没有地方放矿泉水瓶。没有眼镜盒很不方便。4个车门和引擎盖的关闭声音没有质感。方向盘不跟手。后排地板比较高。只有主驾驶无钥匙进入功能。没有车窗的一键升降。


null


还有一位车主抱怨自己的车漆太薄,底盘很低,新车车内有味道。但这三点基本上也都是日系车的通病。特别是关于车漆薄的问题,基本上丰田本田马自达,都是这样的。


null


虽然消费者对于凯美瑞有非常多不满意的地方,但是好在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这三个最关键的地方凯美瑞做的都不错,最为关键的是凯美瑞的性价比还挺高的。再加上不错的耐用性,比较便宜的售后保养费用,不错的保值率。也都给凯美瑞加了不少分。当然了,消费者希望自己的车有更好的做工和用料的话,那么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当中可以看看德系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