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名出品》爱丽舍,听说舒服过天籁,过弯秒锐志?我来试试

2019年08月10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本以为这车过弯会不行,但开始过了几个之后,信心大增,继续加快速度,发现依然很给力[允悲]悬架那么软,可在弯道里不会太拖累整体操控,车身控制还行,除非有时太快会稍微觉得车身有点晃,但远没到拉不住的程度,还有就是车头打多少有多少,车尾也特别跟,这应该是四轮转向的功劳。

那个年代喜欢用木纹装饰来显示车子档次,虽然很劣质,但看起来真的比黑塑料有感染力多了[5X:0112]而且爱丽舍的内饰本身设计就特别好看,很油

座椅看着也很厚实,也挺软,不过没什么包裹性,靠背上半部分也没有支撑。对了,靠背调节和大众一样[5X:0116]

后排配置在我看来确实不低,现在的紧凑型车,已经没几台车有后排烟灰缸,中央扶手,还有C柱独立的照明灯了[5X:0147]

虽然那时候已经换了新的外观,新的内饰,但很多细节,还是有富康988的影子,比如门板,真的好有feel[5X:0133]虽然很老旧,但用料一点不含糊,全部都是皮革里面裹着棉那种,特别软。

其实这车安全配置不低,ABS,双气囊,在那时候真的不差了,后来沿用988车身的末代爱丽舍,只有单气囊。

法国车设计还是可爱,你看这风量调节旋钮,还有车窗按键,前排两个在门板,后排两个在中控[5X:0133]还有喇叭位置,真的,很多人找不到[5X:0102]

手刹这毛毛真的印象很深刻[5X:0133]不知道是什么材质[5X:0135]有点瘆人。

对了,这车音响也挺不错,配上惬意的驾乘感受,我对整车评价真的特别高,尤其是这套底盘,我实在太满意了,这可是一台廉价车,一台十多年前的爱丽舍[允悲]现在更是不值一分钱,而且过了这么多年,竟然还有如此表现,不得不服。法国车的独特魅力,底盘功力实在太深厚了[5X:0135]求关注,微博:无-名Chuke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