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S级曝光,网友:这不是福特金牛座么?

2019年08月10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外媒根据全新奔驰S级谍照,所绘制的假想图曝光。从大灯和中网样式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的是跟之前换代CLS一样的家族语言,预计将于2020年左右发布。

null


null


在假想图中,尾部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现款翅膀造型的尾灯也没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换用了家族最新样式的三角尾灯造型。

null


假想图曝光后,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这不是大一号的福特金牛座吗?三角眼头灯和尾灯瞬间拉低好几个档次;二手S级要涨价了;7系和A8给奔驰S级设计师发来贺电等诸如此类吐槽外观的评论。

null


与外观相比,内饰的变化更大。与现款车型的一体式多媒体屏不同,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显示,新车配备了一块几乎占据了整个中控区域的液晶屏,同时驾驶员前方的横置全液晶仪表尺寸也更大。

null


null


这种设计颇有些当下电动车的感觉,跟我们下周要放的荣威MARVEL X很像。虽然科技感十足,但放在以豪华感著称的奔驰S级上面,显得格格不入。

null


如此的外观内饰,大家怎么看呢?要知道如今奔驰S级已经有68年的历史。自1951年问世以来,它一直是豪华轿车的代名词。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是第十代车型,每一代S级车型上做出的改变与进步都会引起全行业的广泛关注。

null


但如果说到给我们中国人印象最深的,那一定要数上个世纪九十年代,那款代号W140,被俗称“虎头奔”的第七代奔驰S级。江湖有句老话:"虎头奔”之后,再无S级。

null


之所以这么讲,是因为人们心目中的豪车必须具备几个因素,方正的外形、考究的用料、精细的做工、强大的动力。所以说如今全新一代S级如此颠覆大家的认知,所谓的年轻化、运动化,却完全失去了S级该有的气场,被调侃设计师是奥迪宝马派来的,也不为过。当然,外形也是见仁见智的事儿,以上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感受。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