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亮相,长城汽车要做走向国际化企业标杆

2019年08月10日 18:14:02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在2018莫斯科国际车展上,哈弗品牌携旗下重磅车型向全世界展现了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进一步提升了国际知名度。

null

作为长城汽车最大的海外市场之一的俄罗斯,是哈弗品牌长期深耕的战略市场。2014年哈弗品牌首度亮相莫斯科车展,2015年哈弗品牌正式入驻俄罗斯汽车市场,致力为俄罗斯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专业SUV。

null

null

为了让全球用户切身领略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进击全球的极致魅力,今日,“哈弗F7 全球体验营”在成都建国哈弗4S店正式开幕,一场中国智造与俄罗斯风情融汇、碰撞的体验活动在全国六大城市(成都、广州、杭州、济南、西安、南京)接力上演。活动现场,哈弗带来了旗下F7 70周年限量版车型的亮相。

null

null

一段俄罗斯风情的舞蹈演出更是撩起了消费者心中对于全球车哈弗F7浓烈而炙热的爱。在近距离体验之后,哈弗F7强大的AI智能黑科技更是折服了众多现场嘉宾及消费者。

null

null

长城汽车首台哈弗F7在图拉工厂下线,到中俄两国元首共同见证并签名,再到哈弗F7在全俄罗斯同步上市,迅速成为俄罗斯当地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null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SUV自上市以来人气持续高涨,其国内累计销量已逼近10万大关,不断刷新“全球车”销量奇迹。出征俄罗斯,哈弗F7更是享誉海外,7月助力哈弗SUV在俄销量破千,同比增长356%,位居中国品牌销量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哈弗品牌一路高歌猛进,全球累计销量突破500万辆,成为中国首个进入500万俱乐部的专业SUV品牌,并一举创下了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的记录。

null

随着中国首个海外全工艺整车工厂的竣工投产,中国品牌有了立足世界、参与全球竞争的根本。而哈弗F7 及70周年限量版车型的推出,不仅有助于哈弗SUV在俄罗斯开疆扩土,更向其挺进欧洲,剑指全球提供了强力支持。已经踏上全球化新征程的哈弗,正以“中国智造”的深厚底蕴和信心,加速推动哈弗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目标的实现。

null

马曰:

长城汽车曾立志要成为“全球SUV领导者”,将会把目光投向全球市场。的确,自6月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宣告了长城汽车在全球化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作为一家深耕SUV市场的中国汽车品牌,我们看到了长城汽车一步步走向国际化,将中国品牌向上之路演绎得底气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