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掉头+三把锁”来了!2020款哈弗H9售价20.98万起

2019年08月10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2020款哈弗H9在外观方面小改动,新的双辐进气格栅有点像“户外烧烤架”,前大灯升级为LED光源,下方还有厚实的防刮版。

老款哈弗H9的氙气大灯确实不够帅,2020款哈弗H9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高配车型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除乞丐版车型外,都带有360°全景影像功能,对于这么大只的越野车来说非常实用,媳妇也乐意帮你挪挪车。

车身尺寸变化不大,吊挂备胎车型长宽高4856/1926/1900mm,轴距2800mm。

尾灯的造型没有改变,如果你偏爱“小书包”,可以选择背负式备胎。

中高配车型原厂配265/60 R18的固铂HTS SUV轮胎,后期想越野可换同尺寸的固铂AT3或倍耐力Scorpion越野轮胎。

中高配车型带有电控伸缩式踏板,方便您和家人上下车。

内饰造型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整体风格简单质朴,老少皆宜。中控台和门板增加了些木纹饰版和菱形缝线真皮,豪华感营造的很到位。

9英寸中控触控屏幕全系标配,支持CarPlay、语音控制、系统OTA升级等功能。

仪表盘中央标配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最新的UI设计融合两边的彩色仪表,有种全液晶仪表盘的效果。

2020款哈弗H9全系标配6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等配置。中高配车型增加360°全景影像、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自动雨刷、后排多层隔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

除了顶配车型采用真皮座椅外,其余车型都为仿皮座椅。除低配两款车型外,其余车型标配主副驾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顶配两款车型带有按摩和通风功能。

除低配两款车型外,其余车型标配后排座椅加热。

2020款哈弗H9高配三款车型带有L2阶段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等功能,可缓解长途出行的驾驶疲劳。

中高配车型带有越野蠕行模式和坦克转向功能,蠕行模式下,车速自动控制在5-12km/h之间。坦克转向功能利用博世9.3代ESP系统对内侧车轮进行制动干预,缩短转弯半径,方便车辆在狭小的越野环境内掉头。

高配三款车型标配后桥伊顿式电控差速锁,低配三款车型选装后桥差速锁,前桥伊顿式电控差速锁全系车型都为选装。

相比老款哈弗H9的EGD伊顿差速锁,新的ELD伊顿电控差速锁可以提前机械性锁止,不需要等轮间有一定转速差后,才完全锁止,更接近于牙嵌式差速锁。而老款的EGD伊顿差速锁即使按下锁止按键,也需要有转速差产生油压后,才将左右半轴齿轮同步。理论上来说,新的ELD伊顿电控差速锁比EGD伊顿差速锁响应更快,也更高效,但可靠性有待时间的验证。

2020款哈弗H9继续配备博格华纳TOD适时四驱系统,拥有6种地形模式选择功能。TOD中央结构为多片离合器,可实现前轮0-50%的扭矩自动分配。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放大2.48倍,中央分动箱为锁止状态。

很多车友都会觉得多片离合器压紧式锁止,不如常规分动箱硬连接或者托森差速器可靠。不过,这类TOD四驱系统在撼路者等硬派越野车上都有配备,并且实际越野性能不差。理论归理论,我们也期待后期验证下2020款哈弗H9的实际越野能力和可靠性。

悬架继续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整体桥的组合形式。转向系统由液压式助力转向改为电子助力转向,经常爬大坡的朋友记得给底盘加套结实的护板。

2020款哈弗H9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比老款提升30牛·米),传动匹配ZF纵置8AT变速箱。2020款哈弗H9燃油标号从原来95号改为92号汽油,不光降低了后期使用成本,也避免了偏远地区加不到合适汽油的尴尬。

新款哈弗H9售价20.98-27.28万,相比老款车型起步价便宜1万元。对于大多数越野爱好者来说,哈弗H9是他们走上越野之路的第一款车型。毕竟一般具备低速四驱+前后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的硬派越野车售价都得大几十万,而在30万售价区间内,哈弗H9的越野硬件最为全面。

对于选车来说,小哥推荐售价24.98万的2.0T豪华型7座版车型,后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都有,舒适性和豪华型配置也够用。如果您是位重度越野玩家,建议选装前差速锁,进一步增加脱困能力。当然,在选前锁之前,越野轮胎、底盘护甲、前后竞技杠这些配置您也早点安排上,充分准备后,咱一起开心“去野”。(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